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0-4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0-40]

2014.4.20



30.

在鹦鹉和林敬言僵持了至少10分钟之后方锐觉得需要换个办法

比如两面夹击之类的

不过按道理来说要是方锐要想绕到窗帘的后面

他就得学蜘蛛侠了

这个难度有点大。

31.

“林大大,你看我眼神行事!”

“好的,方锐大大。”林敬言配合的点点头

随后他发现方锐的眼神变化的那叫一活跃。

一秒钟恨不得72种变化跟大师兄似的。

方锐大大,这个频率我捕捉不到啊……

林敬言在内心里忍不住长叹到。

32.

在基本是要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住处拆了之后。

这只该死的鹦鹉突然一个低飞稳稳的落在了方锐的肩膀上。

去对方住处帮人拿笼子的孙哲平一进来就愣住了。

倒不是说因为书房已经乱的没法看了。

而是林敬言最后定格的动作实在太像要跳楼了……

33.

在经过了一小时的灾后重建后这里总算是恢复了正常。

虽说两家关系一直挺好但林敬言也觉得过意不去。

“你俩也还没吃晚饭吧,一会儿一起出去吃?”林敬言在把鹦鹉塞回笼子里之后问了句。

“行,那一会儿我和乐乐去找你们。”孙哲平点点头,伸手要接龙猫进笼子,未果。

龙猫直接把孙哲平伸过来的手当成了跳板,踩了一下直接蹦进了笼子。

34.

回了自家后方锐决定跟沙发上窝一会儿,等那边那俩过来。

结果林敬言去厨房洗个葡萄的功夫回来,发现方锐已经睡着了。

林敬言看着缩在沙发上自成一团的方锐

突然恍惚觉得自己和对方还在呼啸。

35.

其实方锐也没睡多一会儿,顶天了半个小时。

然后他迷迷糊糊的看着坐在一边看报纸的林敬言,噗吭一声就乐了。

“林大大,我怎么记得你没比我大几岁啊,怎么猛地一看这坐派跟我爸似的。”

“方锐大大,莫非你是有恋父情结?”林敬言打趣的问到。

然后他笑着看方锐开始扒茶几上的葡萄吃。

私下里方锐的样子的确跟小孩似的。

36.

方锐吃葡萄吐皮加吐籽,特别技术的弄的满手都是糖汁。

所以方锐歪林敬言怀里时候双手一直处于上举状态

跟缴枪投降似的。

37.

“洗洗去?”

“不洗。”

“那先不洗了。”

“不行,太黏了,林大大你得给我想个招。”方锐用真诚的眼神看了林敬言三秒。

林敬言败了。

38.

张佳乐和孙哲平感觉自己推门进来的时候似乎打开方式不太对。

“这还没到午夜成人栏目呢?”张佳乐看了眼时间问到。

“你要愿意咱们也可以提前。”孙哲平把胳膊搭在张佳乐肩膀上无所谓的说道

后者立刻站直了。

39.

“我说你们两个注意点啊!开着大门呢好么”为了明天还能早点起床,张佳乐豁出去的喊了声。

然后林敬言停下了给方锐舔手指的动作。

“注意个头,你俩这是先办完了所以来催我俩了?”方锐一脸随便你们看的表情说道。

“你们可以继续。”

然后孙哲平就把张佳乐拉走了。

“方锐你大爷!”张佳乐在关门前喊了句。

“孙哲平你干嘛?!”张佳乐在关上门后喊了句。

40.

“说好的晚饭呢方锐大大。”林敬言笑着问。

“这不是跟这呢么,林大大。”方锐凑过去把人装斯文的平光镜摘了。

是啊,不是说好了吃晚饭吗?!

此时此刻张佳乐也很抓狂的这么问道。

不过孙哲平表示

他的确在吃。

---

今天的更新稍微有点微妙【。

但是我依然是只会逗B的清水【拇指】

评论(19)
热度(5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