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8-29]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8-29]

2014.4.19


18.

张佳乐买的大号龙猫柜笼耀武扬威在了书房。

方锐买的大号落地式鸟笼霸占在了阳台。

充当苦力收拾了半天柜笼的孙哲平觉得

以后要是出去还是自己跟着吧。

充当苦力收拾了半天鸟笼和阳台的林敬言也觉得……

以后要是出去还是自己跟着吧。

19.

张佳乐和方锐俩人坐在各自的家门口。

一边磕零食一边商量明儿要是有空换一家宠物店逛逛。

然后下一秒两人都分别被自家的给拽了回去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

20.

据说世界上有以下几种关系是不太好搞定的。

一种是上下级关系。

一种是婆媳关系。

一种是宠物和主人另一半的关系。

21.

毫无疑问对于孙哲平来说

这只龙猫绝对是一个影响他和张佳乐生活和谐的因素。

但是如果干掉这只龙猫,那就不是影响生活和谐这么简单的事了。

“你不容易……”林敬言感慨到,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顺便一提,第二天张佳乐和方锐又跑去宠物店了。

22.

“你这怎么着,一只鹦鹉应该没这么多毛病吧。”孙哲平问。

“说实话那只鹦鹉和方锐的声太像了,方锐老因为我分不清是谁叫的然后跟我生气。”林敬言哭笑不得的说道。

“你也不容易。”孙哲平拍了拍对方肩膀。

两个人一脸战友共勉的表情。

23.

一般来说动物接回家里都要有一个适应新环境的阶段。

无论多闹腾的生物按理说都会老实个一两天。

孙哲平和林敬言都是这么乐观的认为的。

不过紧接着他们都发现,生活这个BOSS真的不好打。

24.

比如在第二天晚上。

张佳乐养的龙猫机智的撬开了自己的笼子蹦跶了出来。

方锐养的鹦鹉趁着换水没锁好门的时候飞了出去。

哦对鹦鹉越狱的时候一直冲着要关门的林敬言喊着林大大

一时陷入声源判断的林敬言动作停顿了一下。

然后他就眼瞅着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从自己眼前刷的一下飞走了。

25.

孙哲平拎着换完的木屑准备扔

然后一开门迎接他的是一只白花花的鹦鹉。

然后是跟在身后要冲进来的方锐

紧随其后是哭笑不得的林敬言。

再再再然后他听到从书房里传出来的什么书籍堆倒塌的声音。

还有张佳乐一声咆哮的我靠。

26.

“霸图的那个!让你那该死的耗子离我家鹦鹉远点!”

“霸图的那家属!让你那破鸟离我家龙猫远点!”

虽然说的谁心里都清楚。

但是林敬言和孙哲平还是隐约觉得膝盖有点疼。

27.

最后鹦鹉站在了窗帘杆上。

龙猫挂在了吊灯上。

敌对示威谁也不动了。

留下一地鼠毛鸟毛碎书页。

28.

孙哲平看了下吊灯距地面的高度

然后拉开了张佳乐自己踩上茶几准备再踩椅子。

林敬言看了下窗帘杆的位置

在经同意后爬上了写字台。

29.

孙哲平伸手一捞,捞了一把毛。

龙猫满脸不屑的一个转身平安落地蹦到了张佳乐脚边。

一脸无辜的拽了拽张佳乐裤脚

林敬言努力垫脚手往鹦鹉的方向抓

然后鹦鹉淡定的只挪开了一步的距离。

“林大大,看我真诚的眼神。”鹦鹉这样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评论(19)
热度(6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