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小公告——双花赏月吧唧开始发货啦以及北京开会快递停发时间

1.双花赏月吧唧开始发货啦!

为了防止运输有严重压痕,所以吧唧没有扣在背卡上,是散着和背卡一起放的塑封袋~

关于发货,预计是这两天发完,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总点提醒卖家发货了点多了淘宝会找我麻烦的OTZ,发货只有我和我妈,请大家耐心等待,希望大家能理解……【鞠躬】

2.快递停运时间:2017年10月10日-10月21日【暂定,有可能会延长】

这期间只接单,不发货,因为开会大家都懂……这里我就不多解释了,似乎说这个会被吞帖囧。

所以这个期间请大家下单时候注意一下时间和收货地址,防止因为等很久才能发货,收件地址无效(对!现在频繁给订单改地址淘宝都要判定是虚假订单,有病啊!)我们会在快递恢复正常后把所有订单发出去。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

合掌

鞠躬

汪!

【我继续去发货,最近似乎各大城市有不同程度的升温或降温,秋季换季大家注意身体!】

评论(9)
热度(86)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