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54-369]

Time[354-369]

2014.4.16



354.

第一天晨跑的时候张佳乐其实挺开心的

因为他意识到高中三个年级都挤在一个操场里

就算一个年级占一条跑道跑都跑不开。

“大孙你领跑一个我瞅瞅”张佳乐幸灾乐祸的看着孙哲平说道

355.

然后张佳乐发现他们高一的开始往学校外面走。

“这去哪啊?”张佳乐纳闷的问,探头往前看。

“老师说高一的去大学操场里跑。”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大孙我们还是好兄弟是不是。”张佳乐追悔莫及的说道。

356.

后来张佳乐明白了。孙哲平的确是他好兄弟

因为有时候兄弟的意义不一定是为自己两肋插刀。

还有可能是插的自己两肋全是刀。

357.

“高一(1)班那谁排头啊!怎么跑的!都快跟不上领队了!跟上跟上!”

体育老师站在操场上拿个大喇叭喊。

“孙哲平你怎么不去死!!!”

张佳乐哀嚎着又一次加速往前跑。

358.

“让我死了算了……”张佳乐跑完步坐在操场上喘着气。

“五十米蛙跳,高一(1)班先开始!”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抱着头蹲在自己之后装蘑菇

嘴里一直嘟囔着老师看不到我老师看不到我。

然后老师就看到了他。

359.

晨练结束后的第一节课张佳乐理直气壮的睡了过去。

桌上放着孙哲平的外套

枕着很舒服。

360.

张佳乐有一个本领,叫睡着了就跟死了一样。

这个本事孙哲平在十一放假时候就见识到了

但是很遗憾老师不知道。

所以当老师把张佳乐拍起来的时候,他不确定张佳乐是否真的醒了。

361.

因为张佳乐抬起了头,但是依然闭着眼。

“所以我就那么和老师对视了十几秒?”事后张佳乐纳闷的问道。

“对,你就用眼皮和老师对视了十几秒。”孙哲平点点头回答道。

362.

再后来的复习力度已经到达了一个让所有人抓狂的地步。

高一的晚自习原本是自愿的

但是此时此刻也已经挤满了人。

放眼望去挺高三的即视感。

363.

今天下午下了场雨,到了晚上气温直降。

张佳乐头一次觉得自己临窗的这个位置一点都不好。

他哆嗦着抢过了孙哲平丢在椅子上的外套裹在身上

然后心安理得的带上耳机继续写题。

乍看之下像只黑毛的鼹鼠。

364.

孙哲平训练结束从操场回来的时候吓了一跳。

在他再三确认后他才确定那件裹在张佳乐身上的皮是自己的衣服。

他突然觉得张佳乐适合去拍皮草广告。

因为无论什么衣服丢在他身上都跟动物皮似的。

365.

“大孙你的晚饭给你放桌上了啊。”张佳乐抬了下头跟刚坐下的孙哲平说道。

然后他发现孙哲平的嘴在动,但是说什么自己听不到。

一时间气氛有点吓人。

366.

“我靠!大孙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清!”张佳乐有点惊恐的大喊。

然后孙哲平伸手把人兜帽一把揪下来,随后撤掉了耳机。

“写题写傻了?”孙哲平无语的问。

然后因为静电反应而支楞起来的一缕长毛重新趴回了张佳乐脑袋上。

367.

“张佳乐,你是真打算变成追风一样的男子么。”

孙哲平看着人第不知道多少次扒拉到一边的刘海重新挡道眼前后终于忍不住问道。

“剪啊剪啊。等有空就剪。”张佳乐显然也很郁闷这个问题。

随后孙哲平闲来无事的伸手卷了对方一缕头发。

一扯。

然后张佳乐脑袋上就多了缕弹簧卷。

368.

“孙哲平你大爷啊!烦不烦!”张佳乐开始呲牙咧嘴的抬脚踹孙哲平椅子。

“乐乐你今晚上给我买的这饭有点咸啊。”孙哲平拿着快餐盒吃的雷打不动,顺便还挑刺。

“怎么不咸死你啊!”张佳乐大吼。

然后孙哲平从怀里拿出瓶促消化相关的饮料丢给对方。

369.

“你可别又半夜找药,太折磨人了。”孙哲平说道。

“下次不会这么折磨你了,我跟家里有药,放心放心。”张佳乐大手一挥,完全没当回事。

“我哪说你折磨的是我了?”孙哲平一脸像看二傻一样的表情上下打量了一下张佳乐,然后扭头回去继续吃饭了。

然后张佳乐一边喝饮料一边研究自己到底折磨谁了。


-----

写到这自己都想说,乐乐你情商快醒醒吧哎…………作者都心累了[你自找的你赖谁


评论(63)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