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31-343]

Time[331-343]

2014.4.14



331.

买的东西太多,后来孙哲平就没法直接抱着东西翻墙了。

一般来说都是买东西的人跑操场上等着

然后孙哲平把吃的从铁丝网里塞进去

彻底腾出手了自己再翻过来。

整的跟动物园投喂似的。

332.

一开始的时候是只有张佳乐和其他几个学生晃悠

老师也没说什么,或者说是睁一眼闭一眼了。

但是后来30多个一起去操场上隔着铁丝网伸手就没法假装看不见了。

因为放眼望去实在太像僵尸围城了。

333.

等孙哲平爬上墙准备翻下去的时候,他发现班里的人已经走了。

队伍最前面的是教导处主任。

然后他看到队伍里张佳乐鬼鬼祟祟的扭过了头

冲自己做了个躲起来的手势。

334.

孙哲平冲到教导处的时候发现门是关着的。

他隔着窗户望了眼。

看到了扯着个笑脸和教务处老师胡诌的张佳乐。

然后孙哲平一脚把门踹开了。

335.

“我翻墙出去买的东西,关他什么事?”

然后孙哲平把张佳乐的处分单撕了。

当着教务处老师的面。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吵了起来。

关于到底是这件事应该罚谁的问题。

336.

后来俩人一人得了一处分。

原因是公然在教务处打架斗殴。

“其实我觉得肯定是老师觉得咱俩无视他了,他很没面子,才会给咱们处分的。”

两个人出了教务处大门后张佳乐忍不住吐槽道。

然后孙哲平依然阴着张脸。

337.

“张佳乐你是不是傻?”在快进教学楼的时候孙哲平终于说话了。

“我怎么傻了?”张佳乐反问到。

“争着抢处分你不是傻就是无脑。”孙哲平没好气的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不吭声了。

338.

再然后有什么东西冰冰凉的贴到了张佳乐脸上。

是罐饮料。

“我靠,你什么时候买的?”张佳乐毫不犹豫的伸手抢。

“中午出去顺路给你带的。”孙哲平无语的看着,脸上写满的都是对低智商人群的同情。

然后张佳乐咬着易拉罐的边缘,笑的挺开心。

339.

“对了,买吃的那事明天年级会点名批评。”

“批评呗,大孙你怕啊?”张佳乐叼着易拉罐大手一挥,完全没当回事。

“我有什么可怕的。”孙哲平好笑的反问,同时偏头躲了下张佳乐挥过来的手。

“我也不怕啊!”张佳乐觉得自己被看扁了。

“那你写检查了吗?”孙哲平补了句,意料之中的看到了瞬间僵在原地的人。

340.

“大孙你写完了吗,借我抄抄。”对写这些东西完全不在行的张佳乐绝望的发起了求助。

当张佳乐拿到了孙哲平的检查书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一句话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检查一开头不一定会写对不起。

但是检查一开头也绝对不会出现以下句子

论:校园食堂与校园外部餐饮业的经济利益体系及其利害关系。

341.

“大孙你简直太酷炫了。”张佳乐对人竖起了拇指,随后一字不落的把这篇检查抄了一份儿。

第二天两个人一起在年级会上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主要原因是这样的。

当张佳乐走上前去认真的把自己的这份检查读完后。

孙哲平走过去拿过麦克风说。

“同上。”

342.

就午休外出买饭这个事学校还是非常形式化的开展了一系列的批评教育。

不过得到了不少学生的嘘声

尤其是高一(1)班

一时间,两个站在台子上挨骂的人倒没事了。

343.

“感觉怎么样?”年级会散了之后孙哲平问到。

“觉得咱俩就像英雄一样。”憋了一早晨的张佳乐终于大笑了出声。

然后俩人被老师催着跑回了教室。


评论(49)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