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17-330]

Time[317-330]

2014.4.13



317.

可能是第一个月的积极表现期过了。

总之当十一返校回来的时候,他们终于在食堂内见识到了入学前听到的那个传说。

鬼斧神工的黑暗料理。

然后张佳乐开始给孙哲平解释

橘子炒冬瓜真的不是K市的特色菜。

318.

“其实也还好。”

在孙哲平终于冷静下来能接受这个事实了之后张佳乐突然说了句。

“我听他们说等八月十五过了还有炒月饼呢。”

然后张佳乐把手里刚买了还没吃的包子递了过去,以示安慰。

319.

再然后张佳乐在人生的第十六个年头终于见识到了空手断筷子。

“我却,大孙你这不比胸口碎大石差!”

张佳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说道,

然后他突然发现

那只被孙哲平咬了一口的包子

馅儿有点奇怪。

320.

哈密瓜不奇怪。

蒸着有点奇怪。

蒸完了还包进馅儿里……

“大孙你别忍着了要不咱吐出来吧。”

张佳乐拍着孙哲平后背说道

后来孙哲平真的想说

那包子难吃也就算了。

但张佳乐那个手劲儿分明是想拍死他。

321.

学校中午是不允许学生出校门的

但是隔天中午孙哲平还是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去食堂的计划

转而扭头去了操场。

后面跟着完全状况外的张佳乐。

322.

“学校说不允许出去和我要出去吃饭有必然联系?”

孙哲平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肩膀

拽着操场周围的铁丝网爬了几下,踩上了一侧的墙。

“你中午吃什么?”孙哲平低头问站在底下开始卷袖子的人。

“我靠就你一人去?”张佳乐抗议道。

“等你到了城管都走了。”孙哲平特认真的这么说着

然后翻墙出了学校。

323.

张佳乐站在操场里面。

感慨孙哲平不仗义,出去放风也不带队友。

孙哲平再回来的时候正好听到。

324.

总不能让我说是挨处分好歹少一个垫背的吧。

孙哲平好笑的想着,拿面包瞄准了张佳乐脑袋扔了过去。

然后他看到张佳乐敏捷的伸手要一把抓的时候。

一阵风刮过。

面包还是掉到了地上。

325.

“还行不行了你,接个面包都接不住。”

“靠,你行你行,下次我来扔。”

虽然面包外面有包装袋,但是张佳乐还是觉得不爽。

“然后你去买?那我只能看着我的午饭跟着城管跑了。”

孙哲平咬着着一次性筷子的一头说道。

然后他看到张佳乐的眼睛盯着筷子,跟着一起一上一下的。

326.

怎么跟逗猫似的?

孙哲平这么想着,突然一把抓住那根筷子往旁边一指。

然后他看到张佳乐艘的一下脖子跟着半个身子就跟着探了出去。

327.

“孙哲平你大爷!”

反应过来的张佳乐追着孙哲平从操场往班里跑。

一人手里举根筷子

“筷子到底有什么可玩的?”

路过的老师一脸迷茫。

328.

后来孙哲平独闯校园买午饭的事迹就被班里人发现了。

忍不了学校饭菜的人不少,都求着让孙哲平回来时候给带点。

孙哲平也不是不讲义气的人,能带都顺路带了。

329.

孙哲平班里一共四十个人。

求孙哲平带午饭的人曾经一度巅峰到30多个。

“我靠,带这么多东西你们当大孙是蝙蝠侠呢!”

张佳乐统计了一下中午要带饭的人数

不乐意的喊了声。

330.

“班长,你家这副班长是亲的。”

好多人这么感慨。

孙哲平一乐也没多说

拿着张佳乐删删减减之后的条子翻墙出去了。


-------

写到这忍不住想吐槽当年我那个高中那个惨不忍睹的伙食。以至于当年我们总开玩笑说中午不会翻墙出校门不知道我们学校至少三条秘密通道都不算毕业

一想起来自己都毕业四年了突然有点怀念。

哎今天天气不错,虽然还是有点雾霾,靠……



评论(52)
热度(4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