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289-303】

哎,下斗了!【289-303】


2017.7.30(整理归纳标签:哎下斗了

上章更新请点:【278-288】


289.

后来胡八一假设还原了一下之前的场景。

“刚才是包里的这三条东方蝾螈散发的味道吸引了巨蜥,他们才袭击了这个人。”胡八一说

“然后因为这个人慌忙开枪把你引了过去,你也受到了攻击。”胡八一继续说

“最后最大的一条逃走,又被我撞上了。”胡八一最后说

然后萧景琰仔细检查一下那个装蝾螈的背包

发现上面确实有拉扯的痕迹。

“而且三只巨蜥是在准备进食的时候被我们两个先后发现,所以在处于惊吓的状态下选择了对我们发起攻击。”萧景琰说

“没错。”胡八一点了点头。

然后胡八一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萧景琰

 

290.

“哎,这么看来你们这和龙沾边的,但凡吃饭时候被惹毛了脾气都很大啊。”当时胡八一感慨道

“和我有什么关系。”萧景琰不明所以的问

“真龙天子啊万岁爷。”胡八一一本正经的开始扯淡

然后胡八一收到了一个来自于真龙天子万岁爷的白眼。

 

291.

不过把这个人定性成偷猎者也只是暂时的

毕竟胡八一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他鞋面和衣服都算干净。”萧景琰认真的检查了一下尸体说道“没有长途跋涉误打误撞进来的痕迹。说明他的目标很明确。”

“嗯,口粮带的很少,但是包里另外夹层里有很多野炊的工具,显然是对这里的生态环境很了解,知道能就地取材。这些的确都很符合一个偷猎者的条件。”胡八一说

然后萧景琰从口袋里拿出了四发子弹。

“从巨蜥身上找出来的,四个一模一样。”萧景琰说

“偷猎的会和我们用一样的枪?”萧景琰问

“万岁爷你现场侦查经验相当可以。”胡八一口头表扬

 

292.

一般来说偷猎者用的都是自制步枪

高端一点的是走私过来的AK

而胡八一萧景琰胖子三个人用的手枪一次填弹只有八发。

显然不适用于大量捕猎的偷猎者。

当时胡八一从附近找到了那把手枪

“里面还剩6个子弹。没跑。就他。”胡八一把弹夹拆下来说道

随后很不厚道的把剩下的子弹填进了自己枪的弹夹里。

“你要不要补子弹?刚才你用了几颗。”胡八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问

“两个就够。刚才打出去一颗,给你发信号的时候用了一个。”萧景琰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93.

“不是?”胡八一说

“真的假的?”胡八一纳闷的继续说

“就俩?那你解决那两条巨蜥用的什么?”胡八一纳闷的问

“枪托。”萧景琰轻描淡写的说

“这种火器我用不习惯,觉得还是枪托好使点。”萧景琰轻描淡写的继续说

胡八一泪流满面。

 

294.

小口径手枪,蝾螈

再加上走这条山路如此轻车熟路。

当时胡八一飞速的在脑内转了一下

“我觉得我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了。”胡八一说

随后蹲下身在草丛里开始翻腾。

 

295.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胡八一从草丛里站了起来。

“找着了。”胡八一说

然后萧景琰看了一眼

发现胡八一举起来的是枚摸金符。

 

296.

货真价实的摸金少尉少

但是在那个年代半吊子的摸金符可多。

当时胡八一用手掂了一把

就知道这枚摸金符他妈的比大金牙给自己的那枚还不如。

然而带着这个的不管怎么说也算是同行。

俗话说的好

同行都盼着同行死全家。

但是在大山里真看见了死去的同行

胡八一多少还是点心情复杂的。

“不过不科学啊……”当时胡八一自言自语

毕竟,从偷猎者的角度来讲这哥们带的枪和子弹不对

但是从盗墓的角度来讲带起来的东西又太少

蜡烛,绳索,罗盘,旋风铲,该带的东西几乎一样没带。

唯一的可能性应该是为了轻装上阵,他还有其他同伴一起结伴同行。

但是胡八一刚才在寻找摸金符的过程中把周围已经仔细搜索了一遍

也没有发现任何能给队友打信号的工具。

 

297.

“看来这哥们有可能还真是个独行侠啊。”胡八一说

觉得如果真是这样倒也好,省了一番功夫。

毕竟这人敢这么轻装前进,必然是前期工作都已经做好

可能盗洞入口早就探完,就等着这次下去直接摸东西了。

“没准咱们能捡个便宜。”胡八一说

“你打算怎么捡?”萧景琰问。

“从细节找线索。走,先回去找胖子,咱们再商量。”胡八一说

然后萧景琰看着胡八一把这人的枪,摸金符,装着蝾螈的背包一起都拿了起来,

 

298.

“贼不走空。”萧景琰鄙视的说

“怎么说话呢,这叫资源再分配。”胡八一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萧景琰表情复杂的打量了一眼胡八一。

“干什么,瞧不起我们会过日子啊?”胡八一说

“我跟你说资源分配是很重要的,我们这跟你们那会儿可不一样。”胡八一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我记得当初我们打仗的时候,就物资分配这件事上就出过挺多事的,就有一次……”

“……”

“胡八一”

“哎?”

“闭嘴。”

 

299.

后来回去的路上胡八一长话短说

把自己刚才在另一条岔道上看到的事告诉了萧景琰

“你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即便进去了,也很有可能发现里面埋得人已经是别的朝代的了。”萧景琰说

“这个可能很高。”胡八一认真的说

“谢谢提醒。”萧景琰说

“但是已经来了,我就一定要进去看看。”萧景琰不假思索的继续说

然后胡八一点了点头。

“意料之中。”胡八一淡定的说

 

300.

当时萧景琰对胡八一的反应有点意外。

毕竟胡八一这番话说出来怎么听怎么是要劝他回去的意思。

“你知道我一定要去还告诉我这些?”萧景琰问

“我们的社会体制告诉我们要公平民主,尊重每一个人的意见和看法……”胡八一开始扯淡

“你是不是不喊你们的口号就不会说话?”萧景琰不爽的问

“好吧,还是那句话,咱们一起来的没什么可藏着掖着的,我知道什么肯定都告诉你。”胡八一说

“你要去我们也肯定跟着你。”胡八一淡定的继续说。

 

301.

古老的皇帝是不好忽悠的。

“一个来倒斗的,把自己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做什么。”萧景琰说

“之后情况如果太危险你们不必管我,自己撤出去就好。我一人去也可以。”萧景琰说

“别闹,出发之前都说好了,出来做事听我的,不许闹个人独立。”胡八一一本正经的说

“再说了,倒斗不也说了吗,您觉得能拿的我们意思意思拿,不能拿的我们绝对不碰。”胡八一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倒斗的也是人,也得吃饭啊。陛下,涮羊肉可是国宴,很贵的。”胡八一一本正经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萧景琰面无表情的瞪着胡八一

然后胡八一气定神闲的看着萧景琰

后来五秒过去了

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

 

302.

所以事实证明古老的皇帝也是好忽悠的。

“谢谢。”萧景琰说

“别别别,不敢受此大礼,折寿,折寿。”胡八一说

“炸了战英的墓抵你抵一条命都不够,现在折寿倒怕了?”萧景琰问

“怕了怕了。”胡八一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303.

毕竟,大部分人长这么大应该都没见过会砍价的皇上


下一章请走:【304-309】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抱枕啦!

抱枕链接【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18)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