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50-263]

Time[250-263]

2014.4.8


250.

B市有条河,流经动物园。

然后动物园里有个海洋馆。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一本认真的想寻着水源的方向去。

并且一再声明只是好奇水源的尽头在哪。

“别想了,那水不往海洋馆里流。”孙哲平鄙夷的看了人眼。

然后他看到了张佳乐一脸失望的表情。

“不是,你是以为这是流通的,然后打算变个海狸偷渡进去是怎么着?”

孙哲平要疯了。

251.

“大孙你好懂我。”张佳乐不由得感慨道。

“多悲哀的事。”孙哲平干脆的回答道。

然后他被张佳乐作死的拽着沿着河边一路跑。

再然后张佳乐跑累了。

再再后来孙哲平拽着哀嚎的张佳乐继续沿着河边一路跑。

252.

早晨起来跑步叫晨跑。

吃完晚饭跑步是锻炼。

那么这种下午一两点的时候呢?

其实也是锻炼

但是周围的人民群众依然用一种“吃饱了撑的”的眼神注视着这俩人。

253.

孙哲平其实怎么胡闹也心里有度。

所以在他感觉张佳乐已经一副死人脸的时候便松手停了下来

然后张佳乐在惯性下又往前下意识的冲出去几十米

然后孙哲平远远的看着一团灰色的东西扑通一下坐在了地上。

254.

“孙哲平我看出来了!你是存心想让我腰部以下截肢是不是!”张佳乐满脸愤怒的吼到,坐在地上不起来的冲对方比划中指。

“我觉得吧,你最好从这截。”孙哲平抬手在张佳乐额头附近比划了下。

“那你就得从这截!”张佳乐伸手比划了一下,手掌直接擦过了孙哲平头顶上的头发。

255.

“那我还截个什么劲儿?”孙哲平故作思考的皱眉问到。

“孙哲平你丫笑够了没有!”张佳乐反应了一下后这样抓狂的吼到。

这是张佳乐学会的第一句京骂。

256.

“我记得人说这些河里也有养动物。”孙哲平指了指不远处的小河流说了句。

“哦养的什么!水蜈蚣?”张佳乐也很兴奋的抬起了头,一边张望一边问。

“不是,张佳乐你就不能想一点正常的东西?”孙哲平的脸部表情又一次扭曲了起来。

“水蟑螂?”张佳乐认真的想了一下这么说道。

“算了,水蜈蚣挺好的。”孙哲平一脸放弃这个话题的表情说到。

257.

当然小河流里的确没有什么太稀奇古怪的东西

在水里养的是锦鲤,那都能看到一群群的。

走几步就能看到几个拿面包喂鱼的真是再正常不过。

但是总是有不走寻常路的人。

比如张佳乐为什么这么特立独行?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卷起袖子跑去一旁找工作人员借铲子的时候忍不住思考起了这个富有哲理意义的问题。

当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拎着一小塑料瓶刚挖出来的蚯蚓往回跑的时候,他突然给自己找了个一个不算答案的答案

因为张佳乐就是张佳乐。

258.

蚯蚓一类的东西要比面包受欢迎的多。

面对着被抛来的鱼虫不少锦鲤都争先恐后的跃出水面

水花接二连三的溅起一刻也不停。

“这样才对嘛,喂面包什么的他们才没这么大反应。大孙你看,是不是很好看啊?”张佳乐丢掉了最后一根鱼虫后指着眼前的场景笑着问道。

“嗯。还喂吗,我跟你一起去挖点。”孙哲平站起身顺手帮一边的人掸了掸土,接过了对方那个空饮料瓶。

259.

“孙哲平我跟你说,我这交给你的算是独门秘籍。”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然后开始了第二轮对水里的投喂。

“你快得了吧,挖虫子算什么独门秘籍,还没你脑电波有研究价值呢。”孙哲平无语的瞥了人眼,然后扫了下周围被挖的跟狗啃的一样的泥地

那天好多人都看到俩个沾了一手泥巴的少年坐在湖边对着骂

但是两个人都笑的一脸开心。

260.

动物园的闭园时间是晚上六点。

不过五点开始吹的风就已经有点让人受不了了。

“走了,回家了。”孙哲平掸了掸手上已经干了的泥土站起身。

张佳乐也跟着站了起来,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

紧接着他膝盖一软差点又坐下。

261.

“我的脚深爱这片土地……”

被孙哲平一把拉住的张佳乐揉着膝盖累的呲牙咧嘴

他一瘸一拐的往前走了两步。

然后孙哲平拉着他胳膊架到自己肩膀上。

262.

“晚上打算去哪吃饭?”孙哲平问了句

但是没回应。

随后他看到了靠在自己肩膀上一副快睡着样子的张佳乐。

263.

算了,回家吃吧。

孙哲平无奈的这么想着。

随后他把自己袖子挽了挽,弯腰把张佳乐背了起来。


评论(24)
热度(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