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39-249]

Time[239-249]

2014.4.7



239.

孙哲平一开始以为自己会看到什么动物都能找到张佳乐的即视感。

然后事实总是残酷的。

当他们经过狼类展区的时候,就连孙哲平也觉得……

某一只狼的造型有点微妙。

240.

单说那只狼其实没什么问题。

它正站在展区内最高的一块儿岩石上往下俯瞰。

看着架势大概是只头狼吧?

大孙这么猜测着,然后看到了它毛明显凌乱的左前腿。

嗬,还挺能打。

再然后他看到张佳乐站在一旁一会儿看看自己,一会儿看看那头狼。

孙哲平瞬间觉得自己在对方心中就动物的形象来说还是挺高大的。

然后这种满足感大概只保持了两秒。

241.

“大孙大孙,你看那匹狼头顶上的毛,是不是刺的特像你。”

张佳乐一眼就找到了孙哲平所纠结的微妙点,然后他指着那头狼,乐的一脸开心。

然后他回头看到了表情在一瞬间变化了好几次的孙哲平。

看来和对方太默契有时候也是一种痛啊。

242.

然后他俩扭头进了夜行动物馆。

作为回应孙哲平仔细端详了夜行动物馆里的每一只动物

但是最后他遗憾的发现

没有哪一只动物能完全适合拿来形容张佳乐。

243.

果然张佳乐就是张佳乐。

就算是归结成动物也是独立的物种。

孙哲平这么想着拍了拍对方肩膀

然后发现对方又把那层龙猫皮披上了。

244.

再然后孙哲平抬头看着面前的玻璃窗。

一只类似于大型灰色老鼠的动物正蹲在笼子的二层看着他们。

玻璃窗上写着一行很繁琐的名字。

随后是一个两字备注:

龙猫。

245.

孙哲平看看笼子里灰色的一团,又扭头看看站在自己旁边的张佳乐。

“果然你就是个家养的……”孙哲平这么感慨了一下。

然后他开始思考要不要买个大笼子。

等张佳乐晚上又抽风穿着那个该死的睡衣满街跑的时候就把他抓进笼子里关起来。

“我靠,大孙你告诉我,我怎么就是家养的了,我就不能散养?”张佳乐就这个问题提出了意见,并且还摆出了一副要和孙哲平理论的架势。

245.

姓名,张佳乐。

性别,男。

物种,张佳乐。

特点:喜欢吐槽还找不对重点,似乎乐意散养。

在无视了张佳乐的抗议后孙哲平最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246.

棉花糖是一种在公园内出现很频繁的食物,走几步就能看到一个卖的,动物园也不例外。

“这种棉花糖你没吃过?”张佳乐发现孙哲平看棉花糖车的眼神有点好奇。

“在吃零食的这种事上也没想和你争。”孙哲平无所谓的耸耸肩

然后张佳乐鄙夷的瞥了一眼跑走了。

再回来的时候张佳乐手上多了一大团白色的棉花糖

247.

棉花糖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看着一大团,咬下去只有一点点。

很多人买下这种食物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抱着玩的心理而不是吃。

但是

就算是玩也分很多种。

相比情侣之间你咬一小口我咬一小口来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对着把对方糊的像个圣诞老头的这种行为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一道风景线了。

248.

后来张佳乐不死心,重新跑去买了根板糖。

当包装纸拆开的一瞬间,那根板糖整齐的从中间裂成了两半。

而且哪一半都不在棍儿上面。

在努力维持了三秒“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后

孙哲平看着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张佳乐再也绷不住的狂笑出声。

249.

“色素真多。”

“嗯,太甜了。”

“那你还买?”

“我还就买了,你有意见?”

“买就买了还买的是个碎的,张佳乐你真棒。”

孙哲平和张佳乐嘴里各咬着一半糖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压马路似的逛过了半个园子。


-----------

于是我从杭州回来了!后几天的宾馆干脆是开着热点也上不去网

抱歉更新断了2天!

说起来其实杭州真是个不错的地方,而且本以为杭州会很热其实没想到气候还挺舒服。一回北京反而热的不行不行。

展会玩的可开心,遇到了好几个追我文的朋友。棒!

不过我穿着霸图队服在摊位上很欢脱的和朋友晃来晃去似乎很吓人

中途有个老韩表情很复杂的看了我很久

大概他在想霸图哪有画风这么魔性的人【【【【

233总之玩的很开心啊大概517的帝都展还会跑去玩。希望到时候再能见到几个XD

哦对了顺便一提其中某个见我的孩子是个乐乐

我的幸运E也是乐乐

但是!

两个乐乐在一起似乎运气就变成了A

所以身边有幸运E的小伙伴不要嫌弃他们啊!他们只是没有找到能负负得正的另一个幸运E而已!【喂哪跟哪啊!

Free Time完售+钥匙扣售出数量完全超出预计,超开心。

感谢大家,真的无以为报,只能摇摇尾巴了

汪!

鞠躬

会再接再厉。

一如既往!

顺便

我好想祈祷青岛办一次啊!!!!特别是在啤酒节的时候啊!死了也要去啊!【喂

评论(35)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