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24-238]

Time[224-238]

2014.4.4



224.

节日期间各大景点人都多,这其实挺正常的。

但是以公园为中心,人满为患的扩散了至少一站地开外这就不太正常了。

“大孙,前面什么地方啊,这么多人!?”

被这架势吓到的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道。

“哦,前面是售票处。”孙哲平抬头看了一眼,随后一脸淡定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继续一愣一愣的。

225

“人多,你小子拿好你手机和钱包,别丢了。”两人进了园子后孙哲平提醒了一句。

“哦好,那你呢?”张佳乐下意识的把双手插进了龙猫外套的兜里,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钱包。

“我?我负责拿好你别丢了就成了。”孙哲平偏头看了眼张佳乐,一把攥住对方胳膊,主动走在前面充当起了开路机。

226.

B市的动物园占地面积是出了名的大。

其实这也有好处,比如本来拥挤的人群一进到公园内部就迅速的被分流了。

当然这也有坏处,比如此时此刻张佳乐正一脸惊恐的看着公园的地图。

然后他一脸绝望的看着自己脚上穿的板鞋,

他觉得自己的脚要废了。

227.

不过没关系,至少死的不算我一个。

张佳乐这么想着,然后他扭头看向了孙哲平。

然后他发现孙哲平笑的一脸得意。

再然后他发现今天孙哲平穿的是双篮球鞋……

228.

“没开始逛就怂了?”孙哲平看着正瞪眼看着自己的人挑衅问到。

“谁怂了!板鞋怎么了!地儿大怎么了!照样逛啊!”

张佳乐这么说着反手拽了孙哲平一把

率先走到了前面。

229.

张佳乐每天讲一个和自己作死有关的段子,讲一辈子也讲不完。

孙哲平这样想着也不由得乐了,然后他伸手把人拎了回来。

“那边是动物园入口,咱别刚进来就犯晕好吗?”

230.

今天的天气似乎格外的暖和。

还没到中午张佳乐就热的再也不能忍了。

然后他把那层毛茸茸的龙猫外套脱下来围在腰上,顺便还卷起了里面格子衫的袖子。

这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不对。

231.

直到孙哲平买饮料回来。

他惊恐的发现远远望去,张佳乐就跟一个褪了一半皮的什么动物似的。

“不是,你这算是哪门子的抵制皮草的公益广告吗?”

孙哲平一脸无语的问道。

然后他得到了一个中指的回答。

232.

紧接着张佳乐做了个鬼脸,故意转过身去在孙哲平面前摇摇晃晃的走着。

灰色毛茸茸的衣服下摆耷拉着

晃来晃去确实像个尾巴。

233.

最后孙哲平得出了一个结论。

张佳乐是一个可以把衣服变成尾巴的家伙。

我怎么会认识这么个生物……

孙哲平开始第不知道多少次的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质疑。

234.

“变化是挺大的。”逛了一会儿之后孙哲平看着新维修好的展馆也不由得感慨道。

“你多久没来了?”张佳乐看着对方一脸沧桑的样子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四五岁的时候来过一次,然后就没再来过。”

然后孙哲平偏头看到了张佳乐露出了一脸鄙夷的神色。

235.

“干嘛这表情看我?”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大孙你就这么不喜欢动物?”张佳乐一脸失望的看回去。

“不,是动物不喜欢我。”孙哲平低沉而尴尬的解释道。

236.

“为什么动物不喜欢你啊?”

“我怎么知道?”

“难道因为你没有爱心?”张佳乐猜测到。

“那我早就应该放生你了。”孙哲平鄙夷的瞪了眼对方回答到。

237.

“哦不大孙你最有爱心了。我仿佛看到了你头顶上那个圣洁的光圈若隐若现!”

张佳乐一本认真的

信誓旦旦的

盯着孙哲平手上的冰淇淋这样说道。

238.

于是这个若隐若现的光圈在张佳乐拿到冰淇淋后彻底短路了。

孙哲平一脸鄙夷的想吐槽。

然后他看到旁边咬着勺子吃的一本满足的张佳乐

他最后还是忍了。


---

宾馆的网基本连不上,郁闷到极限……

开着热点冲上来发个更新速度闪……

今天在火车上码的

希望大家喜欢

清明节快乐哟

汪!

评论(16)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