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12-223]

Time[212-223]

2014.4.3



212.

当晚孙哲平做了个噩梦

他梦见自己突然被什么无形的东西勒住了脖子,紧接着又被什么重物压住了腹部,难受的他喘不过气来。

最后孙哲平痛苦的睁开了眼睛。

然后看到了一条卡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

再然后他看见了一条压在自己肚子上的腿

孙哲平郁闷的发现这其实不算是个梦……

213.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简直就是一个具备若干个物种特点的混合体。

根据不同的事情切换不同的动物模式。

就拿睡觉来说吧

此时此刻张佳乐完全呈现出的就是一副树袋熊抱树干的姿态。

而且很不幸的是孙哲平就是那棵树。

214.

于是孙哲平就保持着这样一个快被勒死的状态又在床上躺了十分钟。

然后他决定把张佳乐推起来。

于是孙哲平看到的是一个被晃悠的松开了树干的树袋熊在床上滚了一个转体二周半。

然后差点摔下了床。

215.

为什么要说差点呢?

因为孙哲平看到张佳乐在滚到床边的一瞬间猛的睁开了眼睛

然后以一个接近于倒挂金钟混合扒火车的方式

手脚并用的抠住了床边。

216.

“张佳乐你是一人才。”孙哲平表情复杂的这样说道。

“那是那是,我一直这么觉得。”张佳乐顺利的爬上床后点点头,然后抓过孙哲平的枕头抱了抱,随后一脸狐疑的打量着对方。

217.

“你家枕头会变形?我记得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可硬了。”

“你才会变形呢!你小子睡觉时候抱的是我好吗!”孙哲平大吼。

“哦!难怪那么硬!我就说跟我那天摔你身上的感觉很像嘛。”张佳乐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然后他被孙哲平按在床上一顿揍。

218.

“明天出去玩啊?我看天气预报说明天天气不错。”张佳乐看着手机说道。

“行。”

然后两人开始翻腾书包找作业。

张佳乐拿出了历史。

孙哲平拿出了物理。

219.

张佳乐花了六秒钟把题目从前往后翻了一遍,发现没有会的。

然后他又花了五秒钟把题目从后往前翻了一遍,确定了一下的确没有会的。

“哎大孙,其实你觉不觉得今天天气特别棒。”

“嗯,特别棒。”

然后孙哲平把物理练习册丢到了一边。

220.

“想去哪玩啊?”

“来B市当然要去动物园啊!”张佳乐眼前一亮。

“有什么特殊意义?”孙哲平纳闷的问到。

“有啊!”

“什么意义,是常回家看看吗?”孙哲平艰难的猜测到。

然后他看到张佳乐换完衣服转过身来。

衣服的款式是只龙猫。

“这位妖兄,还没到月圆之夜你就现行了?”孙哲平绝望的问到

221.

孙哲平家距离动物园的距离有点尴尬。

走着有点远,打车不值还堵车。

“坐公交吧?”张佳乐提议道,然后拽着人就一个箭步冲上刚进站的一辆车。

然后两个人在公交车上挤的贴在车窗上成了海报。

222.

“孙哲平你告诉我,你当初下定决心当体特是不是为了挤公交车有优势!”

终于到站挤下车的张佳乐揉着自己的脖子和手臂,呲牙咧嘴的问到。

“我还能在车上给人来个扫堂腿不成?”孙哲平一脸无语的看着张佳乐,随后他伸手戳了戳对方,往不远处指了指。

223.

在他们刚下的那辆犹如沙丁鱼罐头一样拥挤的公交车后面,跟着三辆空车

都是同一个车号。

“请问张龙猫同学,需要我借把黑雨伞给你装香菇吗?”

孙哲平看着一脸郁闷的蹲在地上双手捂眼的张佳乐

忍不住笑出了声。


------

明天出发去杭州了!背着电脑去,希望还能坚持一日一码字不会断……

杭州O在B3!!欢迎来玩嗷!

不管怎么说好歹清明大概都或多或少放个假?

大家节日快乐啦能休息的好好休息吧

晚安各位

评论(17)
热度(4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