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99-211]

Time[199-211]

2014.4.3


199.

等张佳乐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两人随便叫了点外卖一边吃一边看着战后废墟一样的一楼。

“气氛不错,跟进了鬼屋似的。”张佳乐咬着可乐吸管最终点评道。

“这就是罪魁祸首的感想?”孙哲平一脸鄙夷的看着,然后被对方抢走了一块儿鸡翅。

200.

“大孙我困了……”张佳乐在把最后一口吃的吃掉之后瞬间进入了半游离状态的说道。

孙哲平突然觉得对方锻炼锻炼去表演系肯定如鱼对水。

然后张佳乐在沙发上蜷起来打着哈欠开始揉起了眼睛。

“你先去换你那个该死的睡衣……我刷完牙叫你。”

201.

刷牙的时候孙哲平觉得牙膏的味道有点奇怪,不过他也有点困,没太在意。

“哦对了大孙,你给我的那个药膏我盒子找不到了,我就找了个牙膏盒塞进去放卫生间里了啊!”

张佳乐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

然后孙哲平沉默的看了一下牙膏的盒子还有洗脸池边的牙膏。

长得和扶他林软膏一样一样的。

202.

“张佳乐!出来!”孙哲平玩命的漱了好几次口之后冲着卧室吼了一嗓子。

然后他看到了一团诡异的绿色的生物托着长尾巴向自己冲了过来。

203.

“闻闻这牙膏什么味。”孙哲平没好气的把那管扶他林递过去横在了那一团带尾巴的绿色物体面前。

然后那个物体不情愿的把自己套在头上的兜帽摘下来,凑过去闻了闻。

孙哲平突然觉得自己有时候挺厉害的,和给一个叫张佳乐的哥斯拉闻扶他林药膏这种事相比,他突然觉得马戏团里驯兽员和狮子拥抱之类的表演真是弱爆了。

204.

“没什么奇怪的啊?”研究了半天的张佳乐这样说道,最后他把那管以为是牙膏的软膏拿过来,挤在手指上。

然后他就当着孙哲平的面

把挤了药膏的手指伸进自己嘴里

尝了尝。

205.

“……怎么跟你身上的味有点像。”张佳乐抿着嘴瞬间露出了一副痛苦的神情,然后他看到了一脸绝望的孙哲平。

“我说那是牙膏你就信啊……”

“你说的我可不就信了吗?!”

然后孙哲平突然觉得自己似乎被噎到了却又无法反驳的样子。

206.

“赶紧漱口,然后把头发洗了睡觉了。”

“嗯。”

然后张佳乐开始当着孙哲平面脱衣服。

207.

“我靠!张佳乐你不是洗头发吗?”孙哲平要疯了

“只洗头发的那种啊?我不会,怕洗不干净。”张佳乐一本认真的回答道。

“张佳乐你这天赋异禀的生活自理能力你妈知道吗?!”孙哲平真要疯了。

“我一直跟我家住我妈知道啊!”张佳乐更加认真的回答道。

于是孙哲平彻底疯了。

208.

最后孙哲平一手拽着张佳乐睡衣上的尾巴一手拎着毛巾把对方拖进了浴室。

“你不是要把我按进盛满水的脸盆里溺死之类的吧。”张佳乐警觉的扒在池子边问到。

“你最好趁我萌生这个想法之前让我赶紧帮你洗完头发。”

“说的好。”

然后张佳乐飞快的一脑袋扎进水里,水花溅了孙哲平一身。

209.

“用吹一下吗?”洗完头之后孙哲平问到,指了指不远处的吹风机。

然后张佳乐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耳朵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再然后他看到孙哲平一脸嫌弃的凑过来

拿毛巾开始给自己擦头发。

210.

“其实我第一次给别人洗头发。”孙哲平一边给张佳乐擦着发梢一边说。

“那技术还不错啊?”张佳乐配合着低了低头

“主要是原来我家隔壁有户人家,他家有个老人。”孙哲平擦着头发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突然觉得似乎马上要有一个好人好事诞生了。

“我曾经帮过那老人几次。”孙哲平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猜的肯定没错。

“毕竟给一条大型萨摩耶洗澡不是什么太容易的事。”孙哲平最后认真的说道。

211.

然后张佳乐穿着恐龙睡衣追着狂笑到不行的孙哲平开始楼上楼下的一阵疯跑。

擦干了之后扎起来的小辫子在他脑后一甩一甩的。


评论(26)
热度(4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