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听说快高考了,说点笑话来减压——【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考啊!】

最近几天发货兵荒马乱+苦逼,所以说点欢乐的故事让大家笑一笑

毕竟很多姑娘们该高考了该中考了,

来调整一下心态!!↓↓正文如下


所以说,你们一定要好好考啊!

——希望所有临近考试or工作大检查的人开心

人嘛,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起,只要没到坠机那一天,总要好好活着。


1.

故事发生在前几天

一个我明知道第二天得六点起床苦逼但是我2点还没睡着的夜晚。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这样欢快而熟悉的节奏就意味着

苦逼开始了。


2.

苦逼的开始是个梦。

梦里我又回去高考了。

当时高考的理由是这样的

“假如这次高考不通过将要取消掉当年高考之后获得的所有证书及其文凭。”


3.

擦!

什么时候高考还有通不通过这么一说了!

是那种通过了之后会在我身上盖个蓝印章写着检疫合格的那种吗!

我在睡觉前到底都看了些什么?

肉联厂的纪录片吗?


4.

然后梦里更绝望的故事出现了

我家里的所有人都知道

我要去高考。

然后他们帮我收拾了行李,准考证,笔。

所以原来就我不知道吗

然后梦里我妈跟我说

明天高考,你安心的去吧。


5.

在梦里,一切都是这么随便。


6.

其实怎么说呢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个除了不爱学习之外什么都挺热爱的人

不能否认当年高考我确实挺随意的。

但是我万万没想我在梦里重温赶考路

给我发配的地方可以抗洪。


7.

真的。

抗洪。

黄黄的天黄黄的水

秋水共长天一色。

然后我们一群被拐卖进山区的文盲就这么下了大巴车。

然后踩着一脚泥走进了考场。

怎么说呢,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这个梦的严峻

毕竟那个考场真的给人了一种

“哎哟卧槽这个地方居然通电了?!真他妈牛逼”的感觉


8.

其实之所以说我们是一群文盲是有原因的。

因为当时在考场上

坐在我左边的是我的大学同学

坐在我右边的是我第一个公司的同事

而以我对这两个人的了解

他们大概属于只有体育课全勤的那种人。

然后他们两个大眼瞪小眼的问我

“会吗。”


9.

这不扯淡吗。

我体育课都不全勤。


10.

然后语文考试开考了。

有听力。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刺不刺激。


11.

然后我发现听力读完了

我题还没看完。

对不起上句说早了,我重新再说一遍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刺不刺激


12.

听力是黄少天念的是吗

教育部,你们给了蓝雨多少钱。

是谁给的你们出听力的勇气

是梁静茹吗。


13.

后来中午我们考完了

我们穿越一片泥泞

我们回到宿舍

然后所有人相拥而泣


14.

毕竟,下午是数学

我们一群转行二十大几的文盲,谁都不会

然后人群中一人高喊

这有一套复习资料!!!!

我们瞬间如获至宝

然后对方拿出了一厚摞卷子

怎么说呢那个厚度。

我一个每次出本都四五厘米厚,一摞摞一墙1200本的人都敢惊呼

“卧槽?!这么厚。”


15.

对不起,在梦里我不是一个见过大世面的人。

愧对砖厂。


16.

当时针对这套卷子我们发出了很多声音

而最引起重视的一句是

“只有一套卷子!我们这么多人!怎么办!咱们复印吧!”


17.

然后开饭了。

在饥饿面前,一切压迫都是纸老虎。


18.

我承认我是一个没吃过苦的人。

又或者我们这些二十大几属于被迫按住去相亲的人回炉高考另有隐情。

但是,我真的才知道。

吃饭的意思

原来真的是吃【饭】


19.

馒头与矿泉水,

午间豪华套餐,你值得拥有。

哦对顺便一提大家尽量少喝冰露那个牌子,感觉不是很好容易拉肚子

而馒头我不得不说,

在梦里,那个触感真是太真实了。


20.

有一种温度

叫仿佛人刚死。

还温着,但也快凉了。


21.

正所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后来穷凶极恶的我们决定去野外打兔子。

真的我都不知道我们怎么想的。

野外捡石头。

打兔子。


22.

当时兔子跑的很快我们打不着。

我们就一边跑一边丢石头

然后一边跑一边把没砸中的石头捡起来一边丢石头。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那兔子最后是怎么死的。

可能是烦死的。


23.

后来兔子死了

我们仨以为这是个幸福的开端。

然后我们听见了遥远的千里之外

一个广播说

“距离停止考生入场还有5分钟。”


24.

当时我们三个文盲面面相觑额

“咱们过去要多久”

“20分钟吧。”

“15分钟吧。”

“跑快点。5分钟可以试试!”

然后俩人拔腿就跑。


25

我当时没跑。

因为我体育不是全勤。

然后我站在原地。

听着广播

听着考试开始

然后我把兔子拔毛洗干净烤了

吃了。


26.

后来我妈把我晃悠醒了

问我脸色怎么这么差。

我说我吃了只兔子。

然后我妈看了看我完好无损的枕头枕巾和被子

然后她放心的走了。


27.

后来我睡醒思索了一下

自己高考那几天的确比较气定神闲

似乎我写语文的时候开始思考数学能压对多少题

然后真写数学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琢磨理综怎么样

等到了写英语的时候我都已经开始琢磨魔兽晚上去哪个金团打工了。

哎……


28.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高考这几天了,别瞎琢磨

都到这了,就是一哆嗦的事

咋样都是英雄,别想没用的。


29.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做个梦这么语重心长。


30.

我上一次做这种梦是在两年前。

考场在沙漠里。


31.

我们在吃骆驼。


32.

祝所有人武运昌隆。

谁说丧气话

打他。



评论(143)
热度(18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