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61-75]

Time[61-75]

2014.3.24


61.

孙哲平最恨理科方面的上课随堂考试

比如数学物理化学还有高二要加进来的生物

“别挣扎啦,要知道大学生物可是算文科的。”

每次张佳乐看着对方和试卷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都会探身过去好意提醒

然后被孙哲平反手按回去。

62.

“努力一下吧,大学没有政治可是还有马哲呢。”

后来孙哲平每次看到张佳乐奋笔疾书抄政治的时候也会好心的提醒一句。

然后乐呵呵的看着人呲牙咧嘴的样大摇大摆的坐回座位上。

然后把自己政治作业本扔人桌上。

63.

哦对,孙哲平政治学的不错,是课代表

不过后来政治老师明白了,按照成绩选课代表也特不科学,比按人缘选班长还不科学。

特别是在他选了孙哲平当课代表之后。

这个没几根头发的老爷子发现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64.

“大孙,我完了。”张佳乐在拿到试卷后拿钢笔戳了戳人后背,一脸悲哀的小声说道。

“哦,小抄丢了?”孙哲平已经习惯了的反问了一句。

“还不如丢了呢,怎么今天下午考政治啊?”张佳乐卷起自己左胳膊的校服袖子,露出一排历史概念,黑压压一片

还好我不是密集恐惧症。

孙哲平在内心暗自庆幸了下。

65.

“张佳乐,我到现在才知道,你不是个文科盲,你小子压根就是个文盲。”孙哲平表情精彩的看着对方小臂上那黑压压一片的文字,压低了声音调侃道。

“滚蛋,我怎么就文盲了。”张佳乐瞪了人眼,不乐意的把袖子放了下来。

“你告诉我政治和历史这俩字,哪长得像了。”

66.

“……有什么区别,反正我都不会。”

“你赢了。”孙哲平表情又一次变得绝望了起来。

67.

“孙哲平我觉得你其实适合去唱变脸。”张佳乐在看似认真的思考了至少五秒之后这样说到。

“……你告诉我这俩事挨着吗?”孙哲平绝望的抬手拍在了自己脸上。

然后两人被从一旁冒出来的老师按住了脑袋。

咣。

67.

“我却,大孙你脑袋真硬。你是不是从小就喝六个核桃啊。”张佳乐揉着自己的脑袋嘟囔着说道,然后在想不出答案的政治试卷上乱涂乱画。

坐在前面的孙哲平揉着脑袋奋笔疾书,听到了张佳乐说完前半段,他产生了想反手把张佳乐脑袋按桌上的冲动。

然后张佳乐说完之后,他就这么做了。

68.

“孙哲平你大爷?!”张佳乐一手捂着头的左侧部分,一手捂着额头咆哮到。

“你们俩到底考试不考试?!”站在前面的政治老师歇斯底里到

69.

“我完了。”考试结束之后张佳乐再度一锤定音的这么说着,随后往后一仰摊在椅子上往下出溜。

“就你考场上那德行你也得完。”孙哲平完全没事人似的翘着二郎腿说道。

“你先动手的。”

“你欠揍”

“我怎么欠揍了?”

“你还想再挨一下?”

“大孙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

孙哲平看着双手护脸的张佳乐,一时没忍住就乐了。

70.

后来政治成绩发下来了,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张佳乐有两张卷子

一张23,一张86.

然后大家发现孙哲平没卷子。

71.

于是在政治课上这个没几根头发的老师此时此刻阴沉的一言不发

所有人都知道老师是准备蓄力之后咆哮一下

然后孙哲平很淡定的站起来。

“哦23那张是我的,写名字时候写错了。”

然后他就走过去把两张卷子都拎了回来,把86的那张拍在了张佳乐桌上。

72.

政治考试错题要罚抄。

张佳乐看着那张23分的卷子,拽过来准备开始抄。

然后被孙哲平从座位上拎了起来。

73.

“这么助人为乐?那帮我把物理写了去吧。”

“我靠你别跟我这还装傻,傻子都知道那86的卷子是你的。”张佳乐一脸不情愿的被从椅子上拎起来,拽着卷子不撒手。

“老师说的是我罚抄啊,你是觉得你那字能写的像我?”

74.

对了,张佳乐的字写的特像小学生,不整齐,字还圆。

“挺好,字如其人,看着就活泼。”孙哲平每次都会这么说。

然后他就被张佳乐追着打,撞歪一路课桌椅。

75.

“大孙,我找你补政治。”第二天的晚上张佳乐破天荒的没翘晚自习,特认真的这么说了。

“浪子回头金不换?”孙哲平看着对方眼神里的固执,有点意外。

是因为那张23分的卷子和七页纸的罚抄

不过张佳乐到底还是没说出来。


评论(32)
热度(5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