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TIME Ⅱ-致青春——cp:孙哲平x张佳乐(百花时期)

【本宣来了!!!!!!】先看宣图后看文字!希望各位耐心看完!

以下为文字部分↓↓↓

全职高手衍生本:TIME Ⅱ-致青春

关于购买:通贩开启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晚八点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6a9f1debKI2u0H&id=586007885925

微博转发抽奖在:http://weibo.com/2912648257/F36AxFQYs?from=page_100505291264825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关于价格:

购买特典前41名:239(包含:TIME Ⅱ小说+礼盒+神秘特典)

特典全套:通贩239R/场贩240R(全套包含:TIME Ⅱ小说+礼盒)

TIME Ⅱ正文:199R(不含特典礼盒)

【注:已经在通贩中的time2先行番外不收录进该本子中!】

特典41是因为:17+24(乐哥和大孙生日尾数)2333

【对了我店有花呗哈!】

关于组成部分:

作者:Dasiv

扉页:Dasiv

校对: @shadow  @七月喵 

排版装帧设计: @HANA 

guest:  @靴下猫腰子  @Count 2 Ten  @PandaMiki 

规格:210x210硬壳精装。

页数:564p

字数:35W(修改后有所增加)

关于礼盒内容唐昊&邹远百花时期友情向番外+百花第二赛季门票+TIME Ⅱ信封+信笺x4。礼盒有工艺!超美的!

----

以下为碎碎念:

今年纸厂涨价了!!!萨摩要喝风了!!!!年后涨一次!五一之后又涨一次!TAT所以没有把本子的价格压下来太多……因为确实虽然变小了可是他变厚了……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愧疚的鞠躬】

暂时收到价格我还处于一种大脑蒙逼状态,所以大家有什么问题就评论或者私信来问我把!谢谢大家!

如果可以,请帮我扩一扩,转一转,谢谢了,真的,谢谢了!

希望TIME Ⅱ是你们喜欢的款!汪!

【合掌】

【鞠躬】

520晚上八点!!爱大家永不变!

评论(99)
热度(6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