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国家欠我一只啾!【感觉每次画这个系列都要呐喊一遍!!!】

嗷呜~这几天看微博上一个给鹦鹉脑袋上带羽毛的视频觉得超萌!于是下手涂了一个阿诚版!动物真是世界的财富啊TAT!!

TAG整合:楼诚团子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44)
热度(5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