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47-60]

Time[47-60]

2014.3.22



47.

这种同学之间促进友情的行为其实挺好的。

如果不是在上课的时候进行那就更好了。

于是,高一(1)班的班长和副班长在早晨第一节课刚上课十分钟的时候被双双请出了教室

48.

“出去溜达一圈?”孙哲平站在走廊向窗子外面看了看随口问到。

“走啊,盯着墙看有个什么意思。”张佳乐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然后两人顺着楼梯一溜烟的就跑没影了

也不知道那句出去靠墙站着是数学老师说给谁听的。

49.

早起八点多天还挺冷的

准确来说是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就穿一短袖坐自己旁边

张佳乐觉得看着自己都觉得挺冷的

然后他想到了那个被自己擦头发用了的校服外套

再然后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了递给了孙哲平

50.

“不是,我说你这是想让我猜猜你有几斤是吗?”

孙哲平拿着张佳乐的衣服打量着对方露在外面没几两肉的胳膊问到。

后者假装没听见的跟草坪上打了个滚。

51.

然后空无一人的操场正中央出现了两个躺在地上摆着大字型晒太阳的人。

那件校服长袖被两人可怜的遗忘在了一边。

当然有更可怜的

比如住在学校操场外围居民楼里的人。

52.

仔细想想这帮居民也算挺倒霉的

就说知道住在学校隔壁对着一帮熊孩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不大可能了

但是一早晨起来打开窗户就看到俩横在绿草地上跟横尸似的人

换谁都觉得挺心累的

不过显然晒太阳的这俩完全没注意到周围居民的忧虑。

53.

“大孙,还八分钟上课,起来吗?”张佳乐在草地上眯着眼躺的正舒服,看了眼表不情愿的问道。

“不起。”孙哲平躺在张佳乐旁边双手枕在脑后,眼睛都不睁的说了句。

于是张佳乐决定愉快的继续晒太阳。

然后孙哲平翻了个身,睁开一只眼。

54.

“副班长同学,下节课我体特生训练,你不去上课是打算跟着我跑个几千米?”

“孙哲平你大爷!”

张佳乐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迈开步子就往教学楼跑。

55.

“看着点路,不着急还5分钟呢!”孙哲平撑起身子乐着喊了一嗓子,随后拿起一旁张佳乐给自己买的可乐拧开。

然后孙哲平突然想起张佳乐似乎刚才特意摇晃了半天这瓶饮料

然后可乐喷了孙哲平一脸。

56.

“张佳乐你小子给我站住!”

孙哲平猛地站起身,在跑步的途中顺便猫腰拾起张佳乐的校服外套跟着追了出去。

57.

事实证明张佳乐还是没能跑过孙哲平,不过他还是赶着上课铃响之前被对方扔进了班里。

哦外带自己那件校服外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高一(1)班的人一直都觉得他们的正副班长关系真是好

经常嬉戏打闹为同学们之间和睦相处做出示范

当然这是在忽略了事情的起因以及两人的表情之后得出的结论

58.

那天孙哲平回家的时候上身只单穿了一件校服外套,还是张佳乐的。

第二天张佳乐把洗干净的T恤和校服外套还给了对方。

59.

“挺有诚意啊,一看就是手洗的。”孙哲平拎起自己那件T恤反复打量了半天后开口说道。

“我靠这你也看的出来?”张佳乐有点惊讶。

“是啊,不然我记得我衣服正面明明有一排英文字母。”孙哲平认真的点点头继续说。

“我却!洗的时候我以为那是泥点子!”张佳乐惊恐的张大了嘴。

60.

“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孙哲平痛心疾首的看着张佳乐说到。

“是啊。”张佳乐点了点头

“所以下次咱用洗衣机洗好吗?”孙哲平循循善诱的继续继续说道。

“行。”张佳乐继续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会用,随后他觉得有点不对。

“你等会儿?你还想让我给你洗几次衣服啊姓孙的?!”

然后孙哲平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笑疯了。


评论(21)
热度(5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