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手机擦和手机壳到货了的发货repo中!一共三张图!!请大家注意往后翻!(手机壳是透明的里面白色的是填充物哈)

忍不住一定要吹一波手机擦和手机壳,手感超级好!!!

以及:手机壳+挂坠是cp向一一对应吼请大家注意一下!阿诚壳对应的手机擦是大哥,大哥壳子对应的是阿诚的手机擦【胡八一和景琰也一样哒】

今天我争取把到货的壳子都发掉,剩余还有一小部分因为壳子比较难搞,厂家说正在赶工,争取这两天内给我,我在10号前都发走争取!【安排了工厂做好第一时间加急顺丰】请大家理解十分感谢TVT!【求妹子们不要退款汪,因为是一一对应定制的,如果退了就真的卖不出去了汪嗷——请大家理解,十分感谢!】

另:现在现货还有少量苹果系列汪~跪求各种抱走!再度感谢大家喜欢!!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29)
热度(8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