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32]

Time[18-32]

2014.3.21


18.

其实孙哲平吃早饭挺拉仇恨的

作为一个上午会有训练的体特生,他的确可以在早自习的时候吃早饭。

光明正大的。

但是他还得掩护一下后面那位。

所以曾经有一段时间,来上早读的老师一直都挺纳闷一事

孙哲平吃早饭时候的声音居然能出二重奏。

19

“动静小点?”后来有次孙哲平提出了建议。

“行。”张佳乐欣然接受了。

后来有过了一段时间,来上早读的老师发现

孙哲平吃早饭时候发出的声音居然都开始分高低声部了

20.

“其实我挺羡慕你的。”

 有一次张佳乐突然拿笔戳了戳前面的人这样很认真的说道。

“哦,因为什么?”孙哲平无比淡定的回答道。

“你居然可以明目张胆的吃早饭。”张佳乐一本严肃的继续这样说道。

21.

于是

孙哲平在他人生的第十六个年头里第一次因为体特生的身份被羡慕

是因为吃早饭。

孙哲平有点无奈的揉了下额头,随后觉得自己的人生有点一条路走到黑。

22.

“感谢你的夸奖,让我觉得当体特生是多么没有意义的一件事……”

孙哲平无语的看着后面的张佳乐

而对方还正因为早饭的问题露出一脸羡慕的神色。

孙哲平有点想死。

23.

“什么,你不觉得在帮我挡住老师视线的时候,你的身影瞬间崇高了?”

张佳乐看着对方一脸放弃人生的表情,不由得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于是孙哲平又一次在他人生的第十六个年头里第一次明白了

原来自己每天早自习的时候都特崇高。

虽然他始终没办法像对方一样把这件事联想成替队友挡子弹。

24.

“我靠,这有什么联想不到的,你想象力这么差?”张佳乐在听到对方第二次抗议后提出了质疑。

“我崇高的用自己的身躯替你挡了老师犹如子弹一样的视线?”孙哲平表情有些扭曲的这样给对方复述了一下。

“对啊对啊。”张佳乐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

“然后被我挡下子弹的好队友的任务是继续吃早饭?”孙哲平表情有些扭曲的继续说到

“对啊对啊”张佳乐认真的继续点了点头。

25.

“张·佳·乐。”

“哎在呢。”

“我靠!有话好说!你别过来?!”

“你别过来?!”

“孙哲平我把我早饭让给你?你别过来?!”

最后孙哲平咬咬牙忍了,把手里拿了半天没吃的包子给了张佳乐。

26.

“我靠,你简直是体特里的榜样啊!”

“你都盯了这包子五分钟了。”

27.

其实孙哲平觉得张佳乐也挺奇特的

每顿饭量不小,就是不见长肉。

其实张佳乐说不上特瘦,不过也没太多肌肉。标准的就一吃不胖的类型。

一开始孙哲平还觉得这体质其实挺拉好多人仇恨的。

直到后来有一次,孙哲平在骑车上学的路上看到了起晚之后追了好几站地公交的张佳乐。

他就一脸我什么都懂了的表情。

28.

“哟,跑的挺快啊。”孙哲平把车停下,在前面拐弯的十字路口拦住了还在狂奔的张佳乐这么说道

后来,张佳乐那天是骑车到的学校。

孙哲平是跑步到的。

再后来俩人就开始一起上学了。

29.

张佳乐是在后来学校发体检表格的时候知道孙哲平比自己小的。

小了差不多半年吧。

“这不科学啊!”张佳乐上下打量这对方,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30.

再后来张佳乐就改口开始管孙哲平叫大孙了。

“不行,从表面上来看,叫你小孙太违和,而且我还吃亏。”

“……你哪吃亏啊?”孙哲平开始搞不懂张佳乐的思维了

“外表造成的年龄误差上。”张佳乐一脸我很博学的样子这样说道。

“你就一定非要起个外号吗?”孙哲平下意识的就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31.

后来张佳乐成功了

后来全班都认为孙哲平不是比张佳乐小半年

而是孙哲平比张佳乐大一年。

32.

“你开心么。”孙哲平有一次提到这个事,下意识的偏头问了问后桌的始作俑者

“特开心。”张佳乐很配合的回答道

然后事实结果又一次让张佳乐明白了

以跑步这种方式去躲避一个体特生

是一件多么作死的事情。


评论(23)
热度(6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