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睡觉!就是名副其实的睡觉!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连着画了好多次凌李!惊奇!(整合tag请继续搜索:楼诚团子)

马上五一了!希望加班工作党能有机会好好休息!奋斗学生党也能有机会好好学习!努力还要做事不能休息的人身体健康努力有回报!嗯!

大家五一快乐!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41)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