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试着摸个狮子熏然,虽然本质上还是团子hhhhhhhhhh

感觉画完倒是挺想揉搓一把的,颇有一种手感很好的毛绒玩具感【……

一直看到有可爱的妹子评论说想要抱枕,其实楼诚一直在做,不过遇到了很多突发情况【听说过做到一半停工是因为工作人员在闹离婚罢工的吗???】哎……总之这抱枕是一个传奇的故事,等彻底弄出来我一定写个段子给大家好好唠一唠。

明天就要周六了!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嗷!

【然后我跑走接着干活】

-----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34)
热度(33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