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206-217】

TIME Ⅲ—在路上【正文206-217】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20


206.

苏黎世和中国有时差。

当时很多人很郁闷

因为时差和生物钟要适应。

当时张佳乐很开心

因为……

“你们不懂,时差可以致富。”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207.

其实张佳乐想的特别好。

毕竟苏黎世比北京晚了七个小时。

“你看,这就意味着我比你们慢7个小时对不对。”张佳乐说

“对。”孙哲平说

“所以我们还是今天你们已经是明天了对不对。”张佳乐继续说

“……对。”孙哲平说

“所以现在我做什么事比你们晚七个小时的对不对!”张佳乐兴奋的继续继续说

“……你到底要干蛋?”孙哲平警觉的说

“今天彩票开奖了吧,把中奖号告诉我,我再买一注。”张佳乐跃跃欲试。

 

208.

所以实话实说

那会儿孙哲平一直都觉得有人感慨早一批打电竞的人比较苦逼

不能学业比赛兼顾云云,纯粹扯淡。

因为在孙哲平看来。

张佳乐学业比赛兼顾除了扩大伤害范围之外

实在没有什么别的意义了。

 

209

印象里世邀赛的氛围从一开始就特别狂热。

毕竟,小组赛是残酷的。

十六支队伍分四组,一组只能出线两人。

和往常的马拉松赛跑的常规赛比起来。

时间更短,竞争更激烈。

 

210.

每一场比赛所有人都必须全力以赴。

因为所有人都清楚的知道。

在这场几乎没有时间喘气的世邀赛里。

只有成长的越多。

才能走的越远。

 

211.

当时世邀赛开幕式在上午

各小组第一场比赛在晚上。

中国队分在D组,

晚上第一场对瑞典。

“晚上就要比赛了。”喻文州说

“第一场比赛,拿出点水平来。”叶修说

“那必须,开门红!”张佳乐神采奕奕的说

然后其他人点头称是,振臂高呼。

 

212.

不能否认,

喊口号是我国五千年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

“众志成城!”

“旗开得胜!”

“首战告捷!”

“大获全胜!”

后来后勤人员路过国家队休息室

听着里面口号声此起彼伏。

 

213

“……这里面什么口号?比赛前两个小时还看抗日剧呢?”一个人感慨万分的问

“不愧是国家队的人,思想觉悟就是高。”另一个人赞叹不已的说

 

214.

当时赛前所有战队友好会面,场面一度和谐的不行。

中途的时候瑞典队来和国家队的人打招呼

“哪个是SNA!”张佳乐好奇的问,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

然后两队翻译交头接耳

然后瑞典队那边一愣

然后一个笑的无比开朗的少年挥了挥手。

 

215.

“是什么让你们对我印象这么深刻。”翻译尽职尽责的替对方翻译道。

“太阳之子。”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我靠,你专业点!”黄少天不满的说

然后张佳乐不明所以。

“我们应该说Sunson!”黄少天毫不犹豫的继续脱口而出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16.

当时翻译沉痛的默背了一遍世邀赛的中心思想

思考究竟是装傻不翻译维护国家的和平

还是对自己翻译的工作尽职尽责,

然而遗憾的是,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国家队的翻译清晰的听见了瑞典队和瑞典队翻译的交流

第一句叫“他们刚才喊SNA什么?”

第二句叫“太阳之子。”

 

217.

最坑爹的一定是队友。

最拆台的一定是同行。

此话适用于世界各阶层。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68)
热度(28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