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112-122】

哎,下斗了!【112-122】


2017.4.16

更新链接: 【1-15】 【16-25】  【26-37】 【38-46】 【47-55】

【56-63】  【64-70】【71-78】【79-84】【85-94】【95-111】


112.

当时三个人第一个目标在东北。

虽然在知道这个情况之后胡八一的第一反应是萧景琰把地图拿反了。

“一个金陵一个东三省,这差的可有点远吧。”胡八一说

“哦。”萧景琰说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萧景琰发现胡八一还没走

“你还有什么要告诉我的?”萧景琰问

“没,您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的。”胡八一认命的说

 

113.

所以胡八一一直觉得跟着萧景琰这件事的本身就挺扯淡的

因为萧景琰具体要去哪,胡八一不知道。

萧景琰要找什么什么墓,胡八一不知道。

萧景琰要找的这个墓之后怎么做,胡八一还是不知道。

当时胡八一郁闷的看着买回来的车票

觉得在脱离主谓宾都是谁谁谁的情况下来概括一下

这怎么听怎么都觉得就像是一场属于三个老年痴呆的行动。

 

114.

当时唯一理解胡八一的可能只有胖子。

“萧爷想干什么你就一点都不知道啊?”胖子好奇的问

“不知道。”胡八一实话实说。

“不能啊,你可以猜猜啊。”胖子循循善诱的说

“你告诉我拿什么猜?”胡八一纳闷的问

“嘿,你们不之前就认识吗!你比我了解他啊。”胖子循循善诱的继续说

然后胡八一想了想自己认识萧景琰的时间。

然后胡八一想了想胖子认识萧景琰的时间。

然后胡八一点头称是。

 

115.

嗯,多了解了五个小时,

可熟了。

 

116.

“算了别想了,反正你信的人我肯定信!”胖子爽快的说

毫不遮掩的对萧景琰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信任。

当时胡八一很感动,甚至觉得不告诉胖子自己为什么信萧景琰,好像有点不厚道。

“哦对,老胡你确定跟着萧爷有钱拿哈?”胖子临睡前又补了一句。

然后胡八一想了想,决定打死也不告诉对方,

自己对于萧景琰这种一问三不知的信任来源于对方找到地方之后绝对不会抓自己和胖子去做童男童女……

 

117.

毕竟,童男那位置也就算了。

童女那位置放谁好像都挺辣眼睛的。

 

118.

在那个火车票要靠抢(虽然现在也要抢),绝大多数朴实的劳动人民都是站票年代里。

胡八一带着萧景琰和胖子虽然没抢到硬卧但是也还算腐败的选择了硬座。

“爽,出发就得这个劲头!”胖子神采奕奕的说

“你消停会儿,别一会儿又有人拿你当考古的你还把书拿到了。”胡八一无语的说。

觉得这个时候忽然衬托出来还是这个粽子省心,

毕竟某种意义上这在古代也算皇上微服私访了

第一次坐火车能这么淡定,半天一句话没说

 

119.

“咱俩都该学学人这定力。”胡八一由衷的感慨。

“老胡,别捧了,萧爷那是睡了。”胖子小心翼翼的说

胡八一泪流满面。

 

120.

人多坐火车其实很爽

总有一种占地为王抢地盘的感觉。

当时三个人霸占一个四人座。

胡八一和萧景琰坐一排,胖子坐对面。

除了萧景琰靠在窗边睡的雷打不动之外

胡八一和胖子还是侃大山侃的很开心的。

毕竟,胖子身边的位子是空的

所以总有人坐一会儿,到站了,下车了走了

然后过一会儿又有人来了,到站了,下车了又走了。

 

121.

“怎么今天火车上的大姑娘这么多?”胖子委婉的说

“你得了,满车厢都老爷们,就你身边坐过的都是姑娘就今天火车上姑娘多啊。”胡八一说

觉得胖子这说话就跟在八宝山站一天觉得北京死人特别多是一个道理。

“行吧,那你说怎么今天坐我身边的姑娘这么多。”胖子直白的说。

在一本正经的整了整领子的同时对自己的颜值又一次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自信。

 

122.

过度注重外表不注重内心的行为是不对的。

所以胡八一当机立断把胖子虚荣的萌芽扼杀在了摇篮里。

“你觉得人那是看你的么。”胡八一懒得搭理对方的说。

然后胖子心情复杂的看了看依然还靠着窗边睡觉宛若沉思的萧景琰。

 

122.

要自信还是要审美。

面对着一个个坐下就脸红心跳但是一直看着斜对面看都没看过一眼胖子的大姑娘们。

胖子悲哀的发现自己想挣扎着当个哈姆雷特的可能性都没有。


-----

下一更点:【123-138】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24)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