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171-180】

TIME Ⅲ—在路上【正文171-180】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16.


171.

当时大家选完的地图都统一做好交给了叶修。

而叶修看完之后也很痛快的给了大家答案

“100!”孙翔自信满满的说

“30。”叶修看也不看他的说

 

172.

虽然叶修是领队,这么说肯定有他的道理

但是所有人依然还是不服的。

“不管什么理由我们选的图也不可能只有30分吧!”唐昊不爽的说

“比赛就看地图?”叶修气定神闲的反问。

“那选图占比赛评分的百分之多少?”王杰希忽然意有所指的反问。

“百分之三十。”叶修说

“哦。”王杰希说

“哦。”喻文州笑着说

“哦!”所有人站起来说

“大爷的!说我们选图选的好就直说!拐什么弯儿!”所有人作势摩拳擦掌。

然后所有人狂喜乱舞

然后叶修被迫人仰马翻。

再然后所有人笑成一团。

 

173.

所以仔细想想那会儿叶修的身份还是很复杂的。

就比赛问题上来说

叶修位于整个食物链的顶层,

无法撼动。

就日常问题来说

叶修位于整个食物链的底层

翻身无望。

 

174.

对于这种环境其实苏沐橙还挺喜欢的

“注意立场啊,看热闹不嫌事大。”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可是最开始不就是这样吗?”苏沐橙笑着反问。

“那倒也是。”叶修沉思了一下,发现无法反驳的说

 

175.

自己打游戏的最开始。

在嘉世打比赛的最开始。

再后来在兴欣。

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厉害,但是没有人会怕自己。

“你喜欢这样不是吗?”苏沐橙说

“这样才叫打游戏啊。”叶修认真的点了点头。

 

176.

当然,任何美好都有美中不足的一点。

当时叶修以人仰马翻的方式接受了整个国家队的友谊

然后从椅子下面艰难的爬了出来。

“谁干的?!”叶修灰头土脸的问

“我拍的你脑袋。”

“我拍的你后背”

“我喊的口号。”

“我第一个冲锋的”

所有人自告奋勇。

“那谁踩的我烟盒?”叶修面色沉重的继续问

所有人落荒而逃。

 

177.

天苍苍野茫茫

中华南京小熊猫。

一个高素质的国家队领队。

从一个高素质的烟民做起。

 

178.

当时在组合里所有人最欣赏的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搭配。

毕竟,美女搭配,事半功倍。

所有人都坚信这两个人上场肯定养眼。

所有人也都坚信这两个人上场的比分也肯定养眼。

“我们国家队的女孩子可都是实力派。”有人开心的说

然后所有人自豪的点点头。

“不过咱们队的妹子又好看又能打,那好像没咱们什么事了?”有人纳闷的问

然后所有汉子泪流满面。

 

179.

一帮脑回路跑偏的电竞宅男凑在一起讨论比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感觉自己穷途末路。

“我们能打啊!”有人说

“人家也能打。”有人理性的分析。

“我们有粉丝啊!”有人说

“人家也有粉丝。”有人理性的继续分析。

然后所有人得出结论,女子比男强。

毕竟,公平条件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大家一起穿裙子汉子肯定没有妹子好看。

“……等等,你们直接跳过了思考穿不穿裙子这个步骤吗?”李轩惊恐万分的提醒道

然后所有人泪流满面。

 

180.

所以实话实说

在这么一个战队里,

李轩这种正直的好人是很容易受到脑回路波及的。

当时所有人很担心,生怕李轩以后回虚空落下什么后遗症。

“我琢磨要不要对虚空那边坦白从宽。”张佳乐跟孙哲平打电话煞有介事的讨论道

觉得先斩后奏是不好的。

“你们想怎么坦白从宽。”孙哲平奇怪的问

“我们就说给李轩做了个系统升级。”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答

然后孙哲平一口水全喷在了电脑上。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67)
热度(30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