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吃榛子酥,喝白水最配!(我瞎扯的)

上次和朋友去吃南京菜点了榛子酥,吃起来口感感觉有点像桃酥!不过真的好噎啊……噎的我当时狂喝水,那一刻其实觉得景琰被叫水牛也是有原因的……【不过也有可能是制作问题,毕竟店里那个榛子酥个头还挺大的,不过除了噎之外味道还是不错的!!】于是记录一下画了这个脑洞!

画的时候想来自己上次写胡靖的更新,写到景琰吃冰棍慢最后全融化了,不由得感慨这又扯平了……

收拾收拾出门去看条漫的打样!!忙了一周希望下周轻松点再继续摸鱼,晚点回来发一下本子的打样图嗷!!

-----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23)
热度(5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