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136-143】

TIME Ⅲ—在路上【正文136-143】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12


136.

其实住宿环境上大家都很羡慕方锐。

因为排宿舍的时候负责人是优先按照战队排的。

然后剩下的人随机分。

后来因为性别因素楚云秀和苏沐橙分一屋。

再后来因为叶修是领队特殊待遇自己一屋。

再再后来本着(14-1-2)÷2余1的原则

于是方锐一人霸占了一屋。

 

137.

空手套白屋的感觉特别爽。

而且这其中奠定着扎实的理论基础

叶修住一人间,叶修是领队,

叶修住一人间=叶修是领队。

所以两边约分一下之后方锐得出结论

住一人间=领队

 

138.

刚入住的时候方锐就打算拿这个坑人。

“打赌你肯定找不对哪个是叶修的房间。”方锐说

毕竟一开始大家还都不熟悉住处和门牌号。

“扯淡,我就算看里面是几张床我也看出来了。”张佳乐不屑的说

“我让你看床你也看不出来你信吗?”方锐自信满满的说

“蛋!!赌100的,找错了我给你!”张佳乐也自信满满的说。

 

139.

事实证明方锐完败。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方锐纳闷的问。

觉得屋子里后勤都收拾的挺干净的,没什么地方暴露。

“老叶屋子里有烟味,你不废话吗。”张佳乐说

“靠,那我屋子呢?”方锐问

然后张佳乐沉思了片刻。

“薯片,鸭血粉丝,灌汤包,饼干,牛奶味的……我擦你大爷这饼干是他妈我的吧?”张佳乐如数家珍后问道

方锐落荒而逃。

 

140.

坦白来讲其实方锐一开始想的特别好。

觉得一个人住,屋子里放两张单人床有点浪费。

“资源能不能合理运用一下。”方锐真诚的向负责人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心声

“好的啊!这个没问题!”负责人坦诚的说

然后第二天方锐训练回来

发现屋子里只有一张床了。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合理运用最大化。”方锐追悔莫及的说

“那您的意思是?”负责人迷茫的问

“能不能给我来个双人床?你懂的,大床睡的比较舒服。”方锐说

并且再度真诚的表达了如果没有就算了也没关系的心情。

“没关系!交给我们吧!我们有办法!”负责人尽职尽责的说

然后第二天方锐训练回来

发现原来被抬走的那张单人床又回来了。

 

141.

当时两张单人床并肩而立。

上面崭新的大床单遮掩着下方是两张床垫的事实。

“我靠!有什么区别!中间有缝啊!”方锐欲哭无泪。

“没事,乐观点。”张佳乐安慰道。

“你就这么想,以后你就是睡过八条腿的双人床的人了!这牛逼够你吹三年的!”张佳乐神采奕奕的继续说。

然后方锐更想哭了。

 

142.

总拿外国人的名字说事其实不太好。

不过记不住名字确实是个挺头疼的事。

当时张佳乐就是,把名字都记纸上了,关键时刻还是记不住。

“我跟你说就那个谁。”张佳乐跟孙哲平聊天的时候说

“哪个谁……?”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那个,那个……你等会儿啊!!我拿纸看一眼。”张佳乐说

然而不幸的是

张佳乐对着纸上把名字念完了

孙哲平还是不知道这人是谁。

 

143.

当时孙哲平有点懵

张佳乐也有点懵。

“不能啊,我记得他名字是这么叫。我听错了?”张佳乐意外的问

“可能是你记错了。”孙哲平意料之中的说

毕竟上学的时候张佳乐的英文水平也就这揍性。

属于英文26个字母好歹拆开能认识

但是音标看谁都不认识的水平。

“还是谐音能拯救你啊。”孙哲平长叹了一声

“不瞒你说,我觉得也是。”张佳乐感慨的说

“那你你要标就标细致点吧,不然你还是记不住。”孙哲平说

“怎么叫细致点?”张佳乐问

“语音语调呗。”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

后来英语课开始上课

“action。”老师读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

在下面认真的标注了中文音标。

哎,磕碜。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66)
热度(26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