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86-9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86-9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7


86.

其实对于在座的这些选手来说

打了荣耀这么多年,

这么认真的从擂台赛上思考配合可能还真是头一次。

毕竟,大家的战队在擂台赛上都是具备1挑2,甚至1挑3的水平的。

配合上就算是考虑过,也不会认真的想到这么多。

然而5v5不一样

因为没有实际真的比赛,所有人永远也不知道对手的真实情况,

 

87.

“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不断用这种方式来和每一个人适应,配合。因为出场顺序不可能一成不变。”叶修认真的说

然后所有人赞成的点了点头

“我们必须要做好最全面的打算,就是5v5,不要抱着出现4v5,甚至3v5的情况。”叶修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赞成的继续点了点头。

“毕竟客观来说,这种5人单位的车轮战以少胜多的可能性非常低了,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做到1挑5给你们看。”叶修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黄少天方锐拼命的点了点头

 

88.

“你们大爷的。”叶修说

“我没大爷。”张佳乐抢答

“我也没有!”方锐跟着说

“我跟你说不仅我没大爷,我还没有表弟表哥表姐堂妹堂哥堂姐,所以他们都没有大爷!”黄少天说

 

89.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孙哲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依靠语言的魅力又一次战胜了叶修。

“上一次是因为什么。”孙哲平意味深长的问

“老叶用狂剑欺负人,不知道对面是你。”张佳乐心领神会的答。

“嗯,然后我赢了。”孙哲平很爽的点了点头。

“你这不是记着呢么?”叶修纳闷的问

“说出来听个响,我痛快。怎么了?”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

 

90.

所以实话实说

有时候大家也都感慨万分

觉得老叶欠揍,大概也是大势所趋。

“怎么说?”有人好奇的问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有人肯定的答。

 

91.

对于一帮职业选手来说

光看视频不练习属于扯淡。

但是Cool和Co01的组合让所有人都稳下了心。

盲目的训练没有意义。

他们需要的是明确一个方向。

 

92.

“那现在找到方向了吗?”叶修明知故问。

“你说呢!”所有人异口同声。

 

93.

配合,学会去和所有人配合

这就是方向。

不能否认,作为对手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都相当到位。

但是作为队友

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一类本来就是同战队的人之外。

其他人之间的的了解相当于0.

 

94.

当时叶修给出的建议是两两分组,

做最基本的2v2对抗练习。

“怎么分组?”大家好奇的问

觉得无论是按照远程近战来分

还是按照法系和物理系来分

好像都不科学。

“都可以,你们看着办。”叶修没当回事的说,觉得反正所有人都要轮番对一遍。

然而遗憾的是,一般当头的不管事了

民众就要开始扯淡了。

“骰子?”

“划拳。”

“扔鞋!”

“抓阄!!”

“……你们聊得出结论告诉我。”叶修心力交瘁的往外走

然后站在门外安静的听着屋里首届荣耀幼儿园世邀赛特训正式开始的声音。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59)
热度(28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