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66-7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66-7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5


66.

那会儿荣耀圈内里的人都很关注国家队集训的事

希望新闻媒体能报出一些新的消息。

然而遗憾的是媒体在外面蹲守了三天,

还是被拒之门外。

 

67.

当时张佳乐很不理解

“比赛还没开始,训练有什么可兴师动众采访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无论是看视频,分析讨论战术,还是晨跑,都和原来差不多。

“不过硬要说倒是也有区别。”后来张佳乐打电话和孙哲平聊天的时候说道

“什么区别?”孙哲平好奇的问

“你看,你现在给我打电话难度系数更高了,真跟探监一样。”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嗯,那你好好改造。”孙哲平不动声色的赞成到。

“好说好说,这都不叫事。”张佳乐乐呵呵的说

后来两秒过去了,张佳乐反应了过来。

“我去你大爷!你他妈才改造!”张佳乐开始骂大街

不过因为声音压得太低了

孙哲平听着跟对自己大爷深情呼唤似的。

 

68.

对于张佳乐来说国家队训练不错,

但是对外联络上确实挺憋屈。

毕竟,大家休息的时候打电话本来没问题

但是张佳乐一般是想起来再打电话,没准点。

而更尴尬的是,一般张佳乐想起来该打电话了。

张新杰熄灯的时间也就到了

 

69.

“为什么一熄灯你就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孙哲平不求甚解。

“那我怎么说?我一看见张新杰睡觉就想给你打电话?”张佳乐奇怪的反问

然后张佳乐听到了电话那头熟悉的呼吸声。

用常识来分析不难猜测

这种声音叫做绝望的叹息。

 

70.

最后孙哲平决定放弃这个话题。

毕竟无论张佳乐说自己看哪个大老爷们要睡觉了想起了自己

好像都有点诡异。

“说吧,打电话什么事。”孙哲平问

“就我跟你说的那几个选手,白天对他们的操作没什么想法。”张佳乐说

“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一关灯我就文思如泉涌,所以就赶紧跟你说说你看我分析的对不对。”张佳乐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愣了愣

“你刚说什么?”孙哲平问

“文思如泉涌。”张佳乐说

“小心尿床。”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张佳乐二话不说就把电话给挂了。

 

71.

当然,那会儿俩人已经过了没事闲的蛋疼动不动就挂电话的岁数了

所以孙哲平淡定的看了眼表。

嗯,狱长查房了。

 

72.

“就不能换个地方打电话?”孙哲平不解的问

毕竟大夏天的,

虽然开着空调,但是猫在被窝里打电话也还是挺闷的。

“蛋,你以为我没试过。”张佳乐不爽的说

“哦,然后呢?”孙哲平很感兴趣的问

“失败了,你大爷的。”张佳乐不爽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拿着电话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73.

记得特训的时候大家住宿的待遇挺好

两人标间还带个小阳台。

所以一开始张佳乐想的也特别好。

打电话直接连着耳机去阳台,收拾起来动作小

就算张新杰查寝回来也能解释

“怎么没睡觉?”

“看看月亮。”

“怎么又不看了?”

“思乡心切!”

 

74.

新版智取威虎山。

指日可待。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43)
热度(29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