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看一人之下的时候我对王也回北京然后开车上了西直门这段印象实在太深刻了。

10个不认识路开导航上西直门桥的司机最少有五个下不来

真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从打车到现在就遇到过10个不认识路还想不开敢开导航上西直门的司机……然后有5个就没下来。

第一次那会儿我还小,第一次自己打车,傻,不认识路

然后我和师傅最后的求生欲愣是一路开车从西直门桥杀到了四环,真的朋友们,北四环,从西直门开到北三环还得十分钟啊!

然后我就认识路了……

哎。真的,为了求生欲(打车费),每一次上了西直门桥我就得开始挑衅师傅对于自己迷之认路的尊严真的

大概对话是这样的

“前方直行。”

“师傅你别听他的!拐!拐!别听他的!”

“前方请上主路。”

“别上去!!!”


我既是方位

我既是导航!!!


(※还好也青这二位没同时在车上,不然我真觉得这俩能把西直门这大法阵给拆了(。)



评论(53)
热度(10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