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85-94】

哎,下斗了!【85-94】


2017.4.2

更新链接: 【1-15】 【16-25】  【26-37】 【38-46】 【47-55】

【56-63】  【64-70】【71-78】【79-84】



85.

最后胖子宣布第二天早晨自己和老胡要六点出门。

“大金牙说了,早起有好货!”胖子义正言辞的说

然后胡八一点了点头

然后萧景琰点了点头。

“我和你们一个时间起。”萧景琰说

“你起那么早起来干什么?”胡八一纳闷的问

“你们忙你们的,我看地图。”萧景琰淡定的继续说

 

86.

那会儿萧景琰一直都是长头发

盘在脑袋上的时候胡八一看着特别复杂。

“你倒没说让我剪了。”萧景琰说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时代不同不强求。”胡八一对答如流的说

然后萧景琰满意的点了点头,觉得对方礼数上还算有救

然后胡八一感慨的看了看他,觉得果然皇上就是值钱。

毕竟,自己剪头发叫剪头发

萧景琰剪头发属于破坏文物。

 

87.

理论上来说粽子是不用吃饭睡觉的。

不过本着萧景琰三餐不耽误饭量跟自己持平的情况来看

胡八一坚信这祖宗还是需要睡觉的。

“不差这一会儿吧。我们明儿六点就走。那你是不是得三点半爬起来收拾你这头发?”胡八一心情复杂的说。

后来第二天早晨五点半

胡八一醒了。

萧景琰醒了。

胖子醒了。

 

88.

“……早。”胡八一打了个哈欠爬起来

“起床了起床了!”胖子打了个哈欠爬起来。

后来胡八一和胖子换完衣服准备去洗漱了。

然后看见萧景琰扎完头发换完衣服洗漱完了。

“早。”萧景琰淡定的说

然后两个人一起泪流满面。

 

89.

其实胡八一还挺期待看看萧景琰盘头发的

毕竟第一次见活的汉子这么长头发的

这比看大姑娘编辫子好玩多了。

“不是,你怎么扎个马尾巴你就出来了!”胡八一大失所望的问

仿佛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90.

胡八一很纠结,不过胖子还是很开心的。

“老胡你眼光放开点,别老揪着萧爷家庭成分问题。”胖子感慨的说

“之前人那个发型多封建社会的资本主义!我看这个就好多了。”胖子感慨的继续说

“嗯,我原来是……”萧景琰说

“小孩的时候就这么梳头。”胡八一行云流水的赶紧抢答。

 

91.

耿直的萧景琰拒绝撒谎

所以古老的皇帝选择了沉默。

 

92.

有的时候胡八一也很好奇萧景琰的岁数。

“我肯定比你大。”萧景琰毫不犹豫的说

“真的假的?”胡八一意外的问

觉得果然当皇上就是牛逼,

吃的好,不显老。

“你不是说我们中间隔着一千年。”萧景琰不假思索的继续说

然后胡八一愣了愣,发现萧景琰理解错了。

“不是。”胡八一说

“我不是问你保质期。”胡八一无奈的继续说

 

93.

后来萧景琰恍然大悟

“这大概是我三十五岁的时候。”萧景琰语重心长的说

“你怎么也应该比我大个两岁吧。”萧景琰看着胡八一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94.

那是1980年的一个夏天

作为一个1950年出生,生日是七月份的尾巴狮子座的男人

胡八一声嘶力竭的誓死捍卫自己29岁只剩最后一个月的尊严。


---下一张请点:【95-111】

【写到这里才发现原来这是个年下=L-…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啊!】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15)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