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旅行的双花————第二站!

在青岛!


这一次是青岛的限定无料!欢迎大家8.11霸图only的时候来我摊位领取啊!

摊位号暂时还没出,摊位名是:萨摩的纸堆窝!


无论多少次去青岛感觉都会去吃烧烤!逛街!看动物!以及看路边卖小水生动物的小摊……

每次都觉得水母真的好可爱!(然而并带不走)


※不能来展会的大家也可以放心,陆续后期也在考虑通过其他方式发放旅行明信片,请大家耐心等待=3=!一定每一个城市都出现的!一定大家都会拿到的!


以及新建tag:旅行的双花 

戳链接:https://weibo.com/2912648257/GsWNhC38I?from=page_100505291264825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33290539763

可以转发抽奖!汪!



评论(43)
热度(6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