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4831-484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4831-484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8.7.31


4831.

为什么苏沐橙能和孙翔打出这种配合

或者换句话说,为什么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

能打出曾经在叶修的印象里自己和苏沐秋打出的配合。

操作,技术,手速,这些当然缺一不可

但是在这个基础上却还有一个不可缺少的隐藏因素

或者说是彩蛋。

 

4832.

“……是属性吗?”当时肖时钦沉默了片刻猜测到

“对。”叶修看着屏幕认真的说到

 

4833.

无论是好友还是搭档,这些人最不缺的就是秘密。

林敬言和方锐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孙哲平和张佳乐是

叶修和苏沐秋和苏沐橙之间

也是。

 

4834.

属性与加点,在不影响基础行动力的基础上进行的轻微调整。

让这两张账号卡在技能上既不影响单独行动

又能在配合的时候全程互补,产生技能上独一无二而的联系性。

这是早在十年之前苏沐秋和叶修就已经开始研究的事。

虽然一开始这两个人都没有把这个当成什么特了不起的大事。

 

4835.

毕竟,就像刚才说的,这种“顺手”的感觉也需要摸索

因为战术的不同,因为要打的思路或者针对的对象不同

所以即便是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人也不是每一次都能打出来。

“打不出来也能赢。”叶修说

“打出来吓唬他们一跳。”苏沐秋说

“然后啊我跟你说,他们就开始想了,还有这么一招啊,明白了,这是他们的王牌啊!”叶修当时坐在电脑以上说

“嗯,没错,然后下一次遇到他们,他们就会惊讶,哎,不是啊!”苏沐秋说

然后两个少年开始得意的大笑。

 

4836.

当时窗户没关,吓的一排麻雀蹲在树上叫

看口型可能是在骂街。

 

4837.

所以有的时候是真的很可惜。

就像魏琛后来回忆张佳乐跟孙哲平在游戏里当土匪头子的时候似的

“哎……你们不懂。”当时魏琛长吁短叹

跟张佳乐说自己后来也才想起来,

其实一开始占山头这事他娘的没准是叶修的。

当时张佳乐没听懂

以为早些年叶修是要入股。

 

4838.

所以一开始,至少一开始

这个在世邀赛上让所有人震惊一时的操作

在十年前对于苏沐秋和叶修而言只是一个提前设计好的彩蛋和惊喜。

能不能打开,能不能让人眼前一亮

纯粹随缘。

这两个人根本不在乎。

 

4839.

并且在这两个人看来,

这种隐藏属性的加点彩蛋,也并不应该只存在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身上。

因为那个时候苏沐橙也开始玩荣耀了。

虽然只是打打下手

“哎我泡个面,沐橙啊帮我盯着点!”叶修说

“好。”苏沐橙说

“我快递到了我开个门,帮我回一下城,对对就这么跑!”苏沐秋说

“嗯没问题我来吧!”苏沐橙说

 

4840.

俩当哥的一起带妹妹。

“你说你多幸福。”那会儿三人下楼买冰棍,卖冷饮的老爷子老这么开玩笑。

“就是这个不像你亲哥,远方的?”老爷子看了看叶修说

“对对对,他表的。”苏沐秋不动声色

“……哎??”当着小孩儿面不能骂街,叶修忍着。

 

4841.

所以那会儿很多人都以为这三个人是一家人

而这三个人也早就习惯了。

一起住,一起出门,一起打游戏。

一起吃饭,一起倒垃圾,一起奔生计。

“没错啊,我们是一家人。”再后来偶尔和人打招呼聊天

这是三个人都会说的话。

 

4842.

拿游戏当回事的人总会把角色看的特别重。

叶修和苏沐秋也不例外。

“一家人总要整整齐齐的。”那会儿叶修特不正经的说

然后苏沐秋开始琢磨沐雨橙风的账号卡

 

4843.

其实当时苏沐秋和叶修也不确定苏沐橙真的会玩这个号

毕竟更多的时候苏沐橙的兴趣都是跟着他们一起玩

真正到了这俩人要出个门,把账号卡留下让她玩的时候

不出一个小时这小姑娘就卧回床上看书去了。

“但是总是要先做出来。”苏沐秋说

“加点也要彩蛋吗?”叶修问

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

“当然。”苏沐秋说

 

4844.

这个账号卡苏沐橙也许用,也许不用

也许最后还是苏沐秋双持两张卡

然后苏沐橙依然是跟在这两个人身后,

坐在观众席上给两个人加油的

但是无论如何,叶修和苏沐秋都知道

这张叫沐雨橙风的账号卡始终代表的苏沐橙。


-----

感觉在夏天写这种夏天的回忆真的非常致命,尤其是当时在我写完的时候,我记得还是初夏,七月初吧,还不是特别热,但是必须吹空调的时候了,下午三点多,有老大爷扇扇子,有小孩儿开始跑出来玩,楼下有小卖部有卖冰棍的,当时鬼使神差的下楼站在远处,看着大太阳听着蝉吱哇吱哇吱哇,然后看着偶尔有一两个,或者两三个人来买雪糕冰棍冰淇淋,然后鼻子酸了一下。


可能是因为太真实了。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64)
热度(14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