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啊————发个图来混更!最近画的我毛都要秃了但是因为东西都没做完所以还不能往外发图!所以只好拎了一个可以发的发上来!!!!!


是准备以后常驻跟随我(场贩)出现的双花【一元购】新周边!!!!

场贩常驻!不限量!不限购!!没了再印!应该是这么打算的!


具体是啥大概等做好了告诉大家吧!【应该】还挺常用的!


(其实最早自己的愿望是攒够钱了在四九城开个咖啡店,但是这个新周边搞的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就算没有钱我也快开个超市了!!?????)


啊!总之大家八月展会见啦!

评论(15)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