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萨摩的留言板】7月16日-7月23日

马上就要进入八月了!


最近过得还好吗!我又来听大家说啦!


看我之前文章的姑娘应该都知道我这几天不太好,因为新养的猫咪生病的缘故,虽然现在确诊了病情不是很乐观,但是它处于初期阶段,身体还好,我们也很快调整了过来,正在听医生的好好陪着它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

(事实证明它也很配合现在正处于吃完睡的状态。)

现在只希望它这种状态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真的发病的话希望走的时候不要太痛苦,也就是这样了。之后它的身体情况会在之前的祈愿贴里一直追进更新,感谢所有替他祈愿的人。><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本期的讨论题大概会有点奇怪!除了本周的经历之外!

大家有!喜欢的动物吗!(不一定是可以养的那种)

想知道大家都喜欢什么!


【信星座的朋友应该知道,本周水逆又开始了】

要相信自己啊!一切都会过去的!

汪嗷!

评论(126)
热度(9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