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封建祈愿迷信……【猫已经回猫星了,谢谢大家】

2018.8.8

小家伙走了。

猫瘟第三天没有熬过去。

感谢所有人的陪伴。

这个文章会一直放在这里,希望所有人养的猫都健康。

如果有人的猫不幸染病也可以私信或者在评论里,经过这次事件之后多少还是多少学会了一些知识,也许可以帮上同样不幸的猫。

再度感谢所有人。


2018.8.4-8.6【更新】

小家伙的情况变糟,身体因为免疫力下降忽然爆发了猫瘟,白细胞开始疯狂下跌。发现的第一时间已经安排了它住院,昨日出现了呕吐的症状,今天排泄物成型一次,之后开始脱水。有进食的欲望但是不能吃。

医生说明天开始是危险期,将持续到本周四,本周四的治疗结束如果它熬过来了就还有希望。


希望它能撑住。


2018.7.31-8.3【更新】

治疗开始的第七天,第一周治疗已经结束,小家伙的排泄次数保持在一日2-3次,非常正常。因为贫血所以已经打了第二针促红素,依然属于不乐观的贫血状态,导致体重没什么增长,预期打一次三针疗程,希望能有所好转。目前进食状态很好,甚至开始有脾气挑嘴,昨天因为贪吃罐头又闹了一次肚子,今天控了一天的食量,晚上加了益生菌。现在又吃上了。


预计两周后进行超声检测,希望一切顺利


谢谢大家!


2018-7.29-30【更新】

治疗开始了第三天,排泄开始增多,且排泄物状态正常,医生说这说明开始尽可能多多的吸收营养了。退烧针连续断了两天,状态进入稳定,腹水还未消除,但是精神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开始喜欢玩,以及翻垃圾桶了(扶头)

在吃猫粮的同时我给他添加了猫传腹配用的罐头,希望对它有效。

今天本性暴露,被可爱的女护士抱在怀里打针非常乖,不叫不闹。医生快哭了。


希望之后一切顺利

谢谢大家!


2018.7.28【更新】

正式治疗已经开始,今天打了两针实验药剂,补了一针催红素,然后买了补血用的药品。

小家伙目前食量开始有所增长,排泄依然是一日一次,医生说还是吃得少,至少要恢复到一日2-3次才属于正常,还需要继续加油。


看到群里有猫已经打够了疗程开始断药,并且已经出现了断药成功3个月未发病的好消息,希望这个小祖宗也是,希望一切顺利


谢谢大家!


2018.7.27【更新】

小家伙昨天昏睡了一天,但是晚上下班回来后发现很有精神,会跑会闹抢着想吃我们的夜宵,排泄物恢复正常,不软便。今天早起又有轻微的发烧症状,已经带去医院做消炎退烧的处理。预计明天开始注射试验药物治疗


现在药物还在路上,第一次觉得顺丰的时效保障也开始变得低了,希望今天或者明早一定要到,祝一切顺利。


谢谢大家。


2018.7.26【更新】

小家伙昨天晚上-今日未排便,早晨带去医院检查说目前情况稳定,属于正常此现象,早晨继续打了消炎针和干扰素,目前它回家后正在睡觉。联系到了实验阶段的用药,目前已经付钱等待发货,预计明天送到我手中,后天交给医生开始进行全面治疗


这里也给所有养猫的朋友提个醒,猫传腹虽然罕见,但是携带群体很大,50%-60%的猫咪都会携带,且在2岁前都会因为应激性反应的刺激导致病毒变异,然后发病。


所以家里如果有未满2岁的猫请一定要注意,尽可能避免应激性的可能(具体应激性包括什么百度一下因为有点多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猫出现眼角分必物多,没精神,饭吃得少,肚子滚圆(但是整体又不觉得变胖了)一定要赶紧抱去医院看!


希望少一些猫咪得这样的病,祝福所有喵。


谢谢大家。


2018.7.25【更新】

小家伙今日上午有正常排泄,下午开始出现发烧现象,刚才已经送至医院进行了治疗。消炎和干扰素打下去之后现在已经恢复了精神,开始了正常的进食。目前睡眠开始减少,有了玩逗猫棒的精神。


在医院的时候和医生协商好开始加大药物进行治疗,明天开始持续打针,每天1-2次。之后尝试注射实验性药剂辅助治疗(因为这个药物是实验阶段,不属于兽医院的权限范围,所以是跟医生做了多次确认和沟通后医生决定帮我们联系找药,能找到的话开始进行下一步治疗)


希望一切顺利,谢谢大家!



2018.7.24【更新】

---

轮胎【是时候公布一下这家伙的名字了】早晨起来有成型的排泄物,和昨天同样,依然有些软,但是没有大碍。目前有正常进食和饮水,也有精神,昨晚和今早都玩了猫玩具。开始有力气跳到我腿上了,有满足的打呼声。刚才感觉有轻微的发热但是属于正常范围内,依然喜欢长时间睡眠。


谢谢大家


2018.7.23【更新】

---

小家伙确定了是猫传腹,但是现在状况还好,因为腹水不多医生嘱咐现在家里静养,后续开始出现脱水不进食的情况后再移至医院治疗。

今天测量体温排泄物已经成型,且退烧。有正常的进食,会长时间处于睡觉状态,暂时情况正常。


谢谢大家


---

2018.7.22


前阵子收留了只小黑猫在我新家养的。

因为身体很弱不满三个月,(虽然做了各项检查和基础驱虫)但是一直不能打疫苗,拉肚子的第一时间带去检查了,说是被检查出了猫传腹……

相当于人类的癌症,医生说最短两个周,最多只能活两年。

但是我同时也咨询了,猫传腹很难确诊,所以还有一线希望

现在我准备马上交了手里的商稿(没办法,有钱才能救命)打车去农大医院再做一次确诊检查。

希望还有能翻盘的可能性。


所以这里想借大家的一点运气吧TVT

如果真的还救得回来到时候在这里抽一人支付宝打520(因为家里人关注微博,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件事为我烦心,所以只好只在lofter说了)


祝一切顺利……

对不起发这种事打扰大家的愉快周末了……


评论(612)
热度(73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