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一段相声】哎吃了吗您

哎吃了吗您?


※cp:双花

一段相声,乐呵乐呵就好

谢谢您谢谢您。

(有错别字您多担待,有错别符号您多原谅,呱唧呱唧!)


2018.7.18


【这是一段系统内置需要脑补的掌声】


“大家好,好久不见。”张佳乐说

“嗯,是好久不见。”孙哲平说


记得上次还是唱送情郎。忘了猴年马月狗日子了。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按照作者这频率咱俩出场的间隔快够生哪吒了“


“这次给大家说点什么呢。”张佳乐说

“嗯对,说点什么呢。”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俗话说得好,牛不喝水强按头

说不出梗想破头。

横批:

“不如聊天。”张佳乐说

“哎对,你就这废话骗工资吧。”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

觉得照这样他俩下次再上台中间间隔够生俩哪吒的


当然,哪吒没啥可聊的,不如聊点有意思的。

“我记得大家这会儿是不是都吃完饭了。”张佳乐问

“那可不,咱们这相声不都饭点之后么。”孙哲平说

“你见过谁拿一凉皮拿一肉夹馍进来听相声的。”孙哲平纳闷的说。


当时张佳乐觉得有点不科学。

毕竟听相声属于娱乐活动

“因为娱乐活动限制吃饭的时间这样不好。”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觉得这样挺好的。

一方面是因为文明观看,不影响他人。

另一方是因为但凡这现在谁拿出来一肉夹馍开始吃

可能张佳乐就只剩下三句话了


合适吗

就你吃

拿来。


双花曲艺社

饮食界的流氓土匪窝。


“对了我记得一般吃完饭你们打招呼是不是都有一暗号。”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摇了摇头

觉得好像没见过谁吃完饭说天王盖地虎,答宝塔镇河妖的。

“不是。很日常,但是谁都会说,太默契了感觉肯定是暗号。”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孙哲平又想了想

“…哎吃了吗您。”孙哲平试探着问

然后张佳乐一拍桌子。


“就他!”张佳乐兴奋的说

“就这句!”张佳乐兴奋的继续说

“哎对,这要二楼您就掉下去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边跺脚一边说

“哎那您吃了吗。”然后张佳乐扒着桌子问


但凡这要真是二楼

张佳乐不掉下去孙哲平都想给他踹下去。


说真的,没见过这么缺德的

“我吃没吃你不知道?”孙哲平无语的问

“台上呢,问你话别扯我。”张佳乐义正言辞的说

然后孙哲平上下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我饭都你吃了你说我吃没吃?”孙哲平把情况具体分析了一下

然后张佳乐琢磨了一下

“哎吃了吗您?”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转身站在孙哲平前面

“哎我吃了。”张佳乐特投入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开始带头鼓掌

“好,接下来开始曲艺社单口相声,表演者张佳乐。”孙哲平特有理的说


所以有的时候真的是观众们惯得

就这样了都不带有人喊退票的。


不过外卖是真的好

在这个没时间自己回家下厨做饭的时候

外卖和外卖小哥绝对是广大人民的半个亲爹。


当时张佳乐想了想,决定跟孙哲平聊聊外卖

“毕竟现在外卖团伙还是挺多的。”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这人可能是想说品牌。


不能否认,为了排除打广告的嫌疑,张佳乐的形容词还是非常可爱的。

“你看现在这几个专门送外卖的公司。”张佳乐

“蓝色的,黄色的,绿的,黑的。”然后张佳乐开始如数家珍


当时孙哲平在旁边听着

觉得从别人嘴里说出来这是外卖商标颜色

从张佳乐嘴里说出来这就是一溜儿送饭的小矮人

“但凡什么时候这种大型企业凑够七个。”孙哲平说

“那我就是白雪王子了。”张佳乐特配合抢答

然后孙哲平紧随其后

“那我就是黑驴王子。”孙哲平说

“那你这意思就是我得吃个毒苹果。”张佳乐说

“对。”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我就跟那守着。”孙哲平淡定的说

“嗯。”张佳乐说

“但凡谁敢碰棺材让你把毒苹果吐出来了我就打死谁。”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你大爷。”张佳乐说

“我没大爷。”孙哲平对答如流

“台上呢啊,别爆粗。”然后孙哲平继续说

“蛋,你不也说了么!”张佳乐豁出去了

“没有。我这叫陈述事实。”孙哲平特有理。


所以买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相声票特别值。

不仅能听相声

一般中场休息还能看打人。


“行吧,那咱们现在说回来。”后来孙哲平说

“行。那咱们说回来。”张佳乐点了点头

“大家好久不见。”张佳乐张口就说

然后孙哲平拦都没拦。


当时张佳乐企图继续表演

然后孙哲平跟旁边揣手看着

然后张佳乐欲言又止

然后张佳乐又欲言又止

“不是,哎?拦我啊!”张佳乐说

“没事,咱权当给大家讲段新的。”孙哲平决定爱咋咋地。


其实就外卖说吧

张佳乐特喜欢那个黄色的

因为上面有个袋鼠。


“你说什么时候他们要真袋鼠送外卖了多好。”张佳乐说

“袋鼠送外卖怎么好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好啊,可爱啊,极度增长拿外卖时候的心情。心情愉悦可以改善胃口,吃得多。”张佳乐振振有词的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张佳乐肚子里那两盒饭

“明白了,你吃饭前看见袋鼠了。”孙哲平特懂的点了点头


“其实你可以想想,袋鼠送外卖是不是特别快。”当时张佳乐特认真的说

比如有些小区特绕远,导航导错了前面是面墙。

这时候小哥送外卖就要绕个远去找门

“不过袋鼠就不一样了。直接跳就行了。“张佳乐特别认真的说


“嗯对,然后袋鼠敲你们家门。”孙哲平说

“敲三下门没人开。第四下门下来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外卖放桌上,门放地上。”张佳乐特别赞成的比划了一下

“对,然后临走之前给你举一牌,满意您就给个五星好评。”孙哲平特配合的跟着说


所以问题来了

“那你说我是先吃饭还是先修门。”张佳乐问

“我猜你先给好评。”然后孙哲平说

“毕竟,袋鼠出手比你快,跳的比你高”

“打不过还则罢了。要是打得过!”


“怎么着。”张佳乐说

“你有那么大的胃,咱家也没那么大的锅。”孙哲平说


-----下台鞠躬!不写了,饿!------


评论(52)
热度(10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