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萨摩的留言板】7月8日-7月15日 【热!】

今天的留言板大概是萨摩先写了个日记!


-----

今天刚从漫展回来,跑了一天跑断腿。不过收获确实颇丰……终于在现实里见到了好基友以及吃自己粮食的妹子,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更意外的是认识了一位坚持画同人十年的一位叔叔,真的是大神啊(叔叔非常谦虚了给朋友画签绘的时候还一直在说自己画的不好没有我画的可爱……不不不叔叔我求你给我点面子!)

不过真的很羡慕有人能把一个兴趣坚持十年,无论是不是换了很多圈子,都愿意呆在这个“同人”里,除了努力之外应该是真的感觉到快乐,而且他真的是心态年轻吧……(毕竟有说法叫相由心生)一开始还以为对方仿佛跟我差不多大??(然后被朋友敲了一锤子说我想太多了。)

------

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我也能变成他这么优秀的人吧!!!(去了个漫展不知道为何忽然励志!)但是至少,也希望自己能坚持十年吧!


所以本周大家过得还好吗!记得告诉我啊!



评论(64)
热度(10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