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旅行的双花————在北京的第一站!

动物园!


(※大概是个有趣的旅行记录,关于实体纪念无料可以往下看!)

准备画个双花旅行的系列无料。

正好过几天要去展会玩,于是印一点来发ww

无料没啥领取要求,就是计划每参一个城市的展,就画一张送给大家做个纪念这样(证明我们在这个城市遇到双花了(?)


下一站应该是画8.11的青岛霸图only——第二站青岛,再然后是8.19的北京全职only——第三站,再再然后是8.26的cpsp——第四站上海!


第一站的发放信息:

参的是:7月15日的北京 Excellent Acg 同 人 展

摊位在A20-21萨摩的纸堆窝嗷嗷嗷!

(※因为是地区限定,所以没有领到的小伙伴可以累积到再下一次的北京8.19only也能领取!)

展会是7.15,具体信息可以看他家官博:http://excellentacg.lofter.com/post/1f2635d4_eead52d8


希望这个计划可以一直进行下去!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34)
热度(71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