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声明

辛苦工作室了。

这里说明一下事情缘由:一人在我店购买这家工作室的寄卖同人本,快递显示收货时间为5月15日。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然后这名买家于6月20日起,频繁在我淘宝客服里抗议,要求退货换货。原因是因为撞角。针对我们说的超过售后时间,对方提出的抗议是

“我毕业了啊要寄家里,总不能还寄学校吧”

那不好意思啊,我们都做完交接算完钱了,总不能等你到地老天荒吧?


就您的全世界围着你转,我来问你三点

1.因为要毕业,选择寄到家里,而不是联系客服推延发货时间,导致不能及时拆开验货,是不是你的责任?

2.在不能及验货的情况下,不联系客服,不做收货延迟,是不是你的责任?

3.错过售后期才来售后,是不是你的责任?


未果后大骂看着恶心,扬言亏你还给作者推荐了这个工作室?不好意思啊,麻烦你咬人也先看清楚,不给你退本子的是老子,跟人家工作室没半毛钱关系。

然后说是不是以后在我店里买本子还要继续转角。

不好意思啊不会的你放心,我看你也恶心。所以我把你拉黑了……

说谁心里有数 。都大学毕业的人了,别那么给你们学校丢人现眼。


朕会驾崩工作室:

本店委托淘宝店铺【萨摩的纸堆窝】进行本子代理,本子售后期按照该店店规为签收之日起15天内,逾期无法提供退换货服务,强行进行售后者店铺将拉黑永不交易。
在店铺售后期内的商品如有任何质量问题请给客服留言,客服看到的第一时间将进行回复,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你们对工作室和代理店铺的支持与理解。
【萨摩的纸堆屋】店长 @Dasiv 

评论(27)
热度(16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