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伪片花/霸图中心/有cp/是坑/手痒随便写】《调查官》

《调查官》—伪片花

最近在补神探狄仁杰,一时手痒随便写个带入霸图的片花

看个乐呵即可。勿要较真。爱你们!

微:韩张/林方/双花
(在飞机上晃悠的七荤八素写的错别字就随缘吧(()

——————————
《调查官》—伪片花

这是一个让很多人束手无策的现状

“本月第三桩案件”
“又是玄案?”

对于这个现状有一个人除外
“你觉得这个案子还能破吗?”
“只有一个人可以。”
“张新杰?”

破案到底需要什么?
“冷静的头脑,还有缜密的分析”
还有呢?
“不要放过任何细节”
“因为那里可能藏着最重要的”
什么?
“证物。”

这是一个绝对严谨的职业。
“您是说他不是自杀?”
“不是我说的。”
“是现场的情况告诉我们的。”—张新杰

这里并不是一开始所有人都是伙伴
“找到张新杰了。”
“他在哪?”
“消息说他今天已经到昆明了。”
“不能啊?没听说啊?”
“化名姓石。”
“石不转??”
“嗯。”
“啊?”
“啊。”
“啊??我把张新杰给抓了???”
—孙哲平/张佳乐

这里有些人一开始就自带外援
“这次多亏了林敬言。”
“哎怎么没人提我!好歹窝点可是我蹲到的!”
“好好好功劳都算你的”
“哎老林,我可不抢你功劳。”
“这不你们都没人夸我吗,我自己夸夸我自己都不行啊?”

“行行行,夸你夸你”
—林敬言/方锐

这是一个智商和武力值双担的活动
“搜查一下这附近还有没有这种蛇。”
“没有。搜遍了。”
“没错,韩文清把假地皮都给掀了。蚯蚓都没了!”

并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信任
“我怀疑过所有人。”

但是伙伴之间永远例外
“有话我不知道当不当说。”
“当说的当然说了。”
“不当说的你说了也就说了呗。”
—季冷/李艺博

他要比歹徒更了解歹徒
“如果我是你,杀人的时候有三件事我不会去做。”
—张新杰

“前辈,证据都对上了,该结案了吧?”
—宋奇英
“结案?恐怕还早。”

“我可以相信你吗?”
—张新杰
“当然。”
—韩文清

——《调查官》每周六晚八点,“真的不会播啊”电视台,独播!——

所以他真的不会播(。
我下飞机了!
大家周末快乐!!!



评论(30)
热度(5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