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萨摩的留言板】5月28日-6月3日

六月好!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而且我知道又是很重要的一个月了,该中考/高考/期末考/毕业了

该工作/加班/盼年假了!


这是一个开心和不开心都希望大家来分享的留言板

但是本周!希望大家无论遇到多开心或者糟心的事

都大声的来肯定自己一下吧!


很高兴开了这个留言板,很高兴看到你们在我的文下面的评论,图下面的评论,留言板下面的!

我!超开心!认识你们啊!(呐喊)

选择接触同人圈,

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所有人获得一个超棒的六月!

BIU!!!


评论(167)
热度(12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