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囧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吓到人,开个第一页屏蔽好了,好奇的妹子们点进来看就好了是章鱼


只是单纯的想分享自己的快乐,吓到人万分抱歉_(:з」∠)_。


@鹿角小烂兔 提前送我的生日礼物
啊啊啊啊啊!!!!
太他妈可爱了!!这个章鱼!这个大眼珠子!!!!!!!!
我想扛着他去买早饭!!!!

然后针对我的repo大黑认真的找出了对比图(最后1p)
深刻怀疑我这样的买家秀属于能让卖家倒贴钱让我删评论的那种(。

评论(69)
热度(17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