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79-84】

哎,下斗了!【79-84】


2017.3.26

更新链接: 【1-15】 【16-25】  【26-37】 【38-46】 【47-55】

【56-63】  【64-70】【71-78】


79.

后来回去的时候萧景琰想起了胡八一满嘴跑火车的事

“钮祜禄是个什么姓?”萧景琰不是很乐意的问

“皇族。”胡八一说

“这年头哪有男的扎长头发的,只能给你编悬乎点。”胡八一坦然的继续说

“……现在的皇上姓这个?”萧景琰奇怪的问

“没有,最后一个皇上姓爱新觉罗。”胡八一想了想溥仪,信誓旦旦的说

“那为什么给我编这么个姓?”萧景琰又糊涂了。

“因为爱新觉罗知道的人比较多。”胡八一语重心长的说

“那钮祜禄知道的人少?”萧景琰奇怪的问

“至少我就知道一个。”胡八一据理力争

“谁?”

“和珅。”

“……不曾听闻。”

“没事,死了。”

“……”

 

80.

所以说封建社会皇亲国戚实力是无所畏惧的。

至少胡八一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了。

在改革开放的春天里,

老百姓也是能和古老的皇帝一起坐在院门口晒太阳扯淡的。

当然,胡八一觉得能促成这一点的除了伟大的毛主席之外

还要归功于大梁负责砍头的工作人员的睡眠质量。

 

81.

毕竟,要是他们跟着萧景琰一起醒了,

那自己可能就扯淡了。

 

82.

知道萧景琰要跟着下墓胖子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给过大金牙下马威之后胖子的革命信仰已经基本倒戈一半了。

“我可先跟你说好了,进去他说能拿你再拿。”胡八一语重心长的说

“放心老胡,你要真看我管不住我自己了,你就骂我,我肯定听。”胖子信誓旦旦的说

“嗯。”胡八一点了点头。

 

83.

毕竟,胡八一也不想以后去超市

拿起一块儿小火腿琢磨这到底是胖子的左胳膊还是右胳膊

拿起一块儿大火腿琢磨这到底是胖子的左腿还是右腿。

好几万年的演变人类爬上了食物链的顶层。

胡八一还不想刚有点钱就开始吃素了。

 

84.

晚上的时候胖子和胡八一研究到时候要带的东西。

当时胖子对着单子看了好几遍。

发现胡八一把蜡烛给忘了。

“没有,用不上。”胡八一轻描淡写的说

当时胖子有点懵。

“用不上?”胖子奇怪的说

“不是,之前不是你说的吗,老祖宗规矩,点蜡烛不灭才能拿东西。”胖子奇怪的继续说

“再说了,万一蜡烛跟上次似的烧着烧着绿了呢。咱也好有个准备啊。”胖子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胡八一看了看萧景琰

“没事,放心吧。”胡八一淡定的说

然后胖子愣了愣

“到时候点了要不是绿的才有鬼呢。”胡八一看着萧景琰淡定的继续说


----

下一更:【85-94】

评论(21)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