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TIME Ⅱ—致青春【3032-3037】

TIME Ⅱ-致青春【3032-3037】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3.21


3032.

针对战队问题张佳乐猜了很多

不过可惜都错了。

“……呃,你们到底是?”张佳乐好奇的问

“笨!你没看我们都叼着花吗!我们当然是百花粉了!”招新的人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死的心都有了。

 

3033.

招新的这帮大哥们都挺自信的。

“有没有被我们这种特殊的热情和精神吓到!”招新的人神采奕奕的问

然后张佳乐简单的算了一下,

觉得要是把自己是谁说出来,

保守估计能吓到一半。

 

3034.

当时被招进这个小公会的人不少

毕竟能看歌舞表演的公会不多。

不过招人的那个据说是会长的人很开心

依然深信这是大家对于张佳乐的热情。

“……为啥?”张佳乐不理解的问

觉得自己都退役了,有什么可热情的。

“……嗯,纪念?”会长说

“……啊?”张佳乐愣了愣

“呃,你看我总不能说缅怀?”会长艰难的解释道

然后张佳乐思考了一下

觉得这个话题再讨论下去距离默哀就不远了。

 

3035.

实话实说,其实退役了还被这么多人念叨的感觉还挺好的。

虽然论坛上一片悲歌,但是实际上遇到这样的人张佳乐确实还觉得有点温暖。

“可是他退役了。”张佳乐遗憾的说

“很不希望,但是我能理解!”会长认真的说

“……是吗?”张佳乐意外的说

“我看足球喜欢克洛泽!他退役了我也依然喜欢啊!”会长毫不犹豫的继续说

“所以你还看德国队踢球?”张佳乐好奇的问

“嗯,还看,但是感觉不一样!”会长说

“如果克洛泽以后去其他球队效力从实什么工作,那我一秒倒戈!”会长没立场的说

“所以我对张大神也一样,我现在还喜欢百花,因为张大神退役前一直在百花,如果万一以后张大神复出了,哦我是说如果,他不在百花了,我也一秒倒戈!”这个会长没立场的继续说

然后聊天框里忽然安静了。

 

3036.

因为张佳乐觉得不知道说什么

而会长觉得自己是不是说多了。

“……呃……我以后要是倒戈了,希望这位朋友你不要在论坛上声讨我。”会长严肃的说

“……我至于吗?”张佳乐一愣一愣的说

“……因为我看你名字一定是个张佳乐狂热粉,肯定会不赞成我的想法!”会长一锤定音的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不能,我不是张佳乐的粉丝。”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我靠?真的?”会长意外的问

“对啊,我其实喜欢孙哲平。”张佳乐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然后在游戏里大笑不止。

 

3037.

当时会长很懵逼,

“喜欢孙大神有什么可笑的吗?”会长迷茫的问

其实张佳乐也不懂,自己喜欢孙哲平这事有什么可笑的。

虽然他还是笑的肚子疼。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80)
热度(1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