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TIME Ⅱ—致青春【2981-2991】

TIME Ⅱ-致青春【2981-2991】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3.16


2981.

当时战队的人联想到刚才张佳乐的反应

都觉得一会儿的采访是个大问题。

“队长。你没事吧?”战队的人堪忧的问

“嗯?我没事啊。”张佳乐淡定的说

然后大家依然很紧张。

“放心吧,虽然冠军的采访我们没经验,不过亚军采访的经验我们比谁都多。”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继续说

然后大家忽然有点难过。

 

2982.

对于张佳乐来说第七赛季的采访没什么可提的

对于运气这个说法张佳乐也依然满不在乎。

“有没有一点儿觉得跟运气有关系的想法?”记者问

“没有。”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答

“真的没有?”记者不敢相信的问

“当然没有。”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2983.

“我上场前从没祈祷过好运会保佑我。”张佳乐说

“所以输赢都和它都没关系。”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

 

2984.

之后的采访很无聊

因为无论是媒体还是其他人,翻来覆去就那几句话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时间还长,我们还有下次。

那是张佳乐情绪化最恶劣的一个小时

因为他觉得这些鸡汤除了废话就是扯淡。

电竞选手是青春饭,青春饭就意味着时间短

时间短就意味着每一年的365天都他妈跟超级贵。

和金子一样贵。

 

2985.

所以张佳乐想问问哪他妈还有那么多时间

所以张佳乐想问问哪他么还有那么多的下一次。

 

2986.

不过张佳乐最后也什么都没问。

因为任何愤怒的起因都是因为自己的无能

至少张佳乐觉得现在自己的愤怒的是因为无能。

他不想让人说自己意志消沉,更不想让百花的其他人消极,迁怒于任何一个来采访百花的记者。

所以最后采访结束了。

张佳乐还是和所有的人说谢谢。

从电竞生涯的一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张佳乐知道他没法不顾形象的冲动了。

 

2987.

因为他已经长大了。

 

2988.

其实比赛结束之后的选手们也挺忙的。

因为除了采访,签名,调整心态之外

大家都还有很重要的事需要做。

“哎?我手表呢?”有人说

“嗯?谁看见我戒指了?”有人继续说

“我擦咧我手环又他么扔哪去了?”有人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兵荒马乱手舞足蹈

放眼望去仿佛一个公用大澡堂的缩影。

 

2989.

电竞选手打比赛的时候都怕影响发挥

所以大部分人手上戴的饰品的都习惯比赛前摘下来。

那会儿一般大家都是统一给负责人保管

当然,这是比较专业的说法

实际上其实就是经理拿一口袋跟哆啦A梦似的往那一蹲。

“经理,我的戒指交给你了。”有人说

“经理,这是我的手表。”有人继续说

“经理,这是我祖传的指环!我就把它交给你了!”有人继续继续说

经理泪流满面。

 

2990.

后来大家蹲在休息处分赃。

张伟找到了自己的手表

唐昊找到了自己的手环

莫楚辰找到了自己限量版的戒指

“我佛珠呢?”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发现放东西的口袋已经空了。

(注:佛珠事件发生在time1【大家凑在一起讲闹鬼的故事那个桥段】,是孙哲平送给张佳乐的护身符。)

 

2991.

当时百花战队的人跟着张佳乐拆了整个休息室

上到储物柜,下到桌椅板凳。

要不是因为屋顶太高了实在没有可能性

所有人都怀疑张佳乐是不是要到电扇上面去看一看。

“队长,你确定你真把佛珠摘了放进来了吗?”张伟奇怪的问

“肯定啊,我平时都摘了放进来啊。”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说

“……不是,我没什么印象,你要不要看看你是不是放操作间了?”张伟猜测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然后张佳乐夺门而出。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40)
热度(8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