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56-63】

哎,下斗了!【56-63】


2017.3.5

更新链接: 【1-15】 【16-25】  【26-37】 【38-46】 【47-55】


56.

胖子见到萧景琰的场面比较一言难尽。

“哟!老胡朋友啊!”胖子欢天喜地的说

“你好。”萧景琰说

“啊,他叫萧……”胡八一开始绞尽脑汁

“在下萧靖。”萧景琰平静的说

“哦哦,萧靖同志好,我王凯旋,老胡他兄弟!”胖子点头称是的继续说

然后两人握手以示友好,聊天以示和平。

再然后胖子发现了自己故人西去黄鹤楼的椅子。

 

57.

当时胖子看了看胡八一,一脸迷茫。

“卧槽老胡你这方式不对啊,接风请人小萧下馆子,你拆桌子椅子干什么?”王凯旋不明所以的问。

“不是,胖子你听我说,是这么回事。”胡八一继续绞尽脑汁。

“是我把桌子打了。”萧景琰敢作敢当的继续说

“我靠,不是吧,你们干什么了这么激动?”胖子怀疑的问

“你俩打起来了?”胖子警觉的继续问

“没有。”胡八一毫不犹豫的说

然后不动声色的踩住了萧景琰的脚

 

58.

向粽子势力低头是错误的。

踩皇上祖坟是要冒烟的。

但是本着胡八一和胖子一直以来就是一致对外的原则。

胡八一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自己要说打起来了。

那这就相当于是自己亲手送胖子去肉联厂了。

 

59.

其实胡八一小时候也向往过那种古时候的环境。

“你想过当皇帝啊?”萧景琰问

“没有,那么多规矩,我得憋死。”胡八一坦诚的说

“我觉得我要生活在你们那个朝代,多半个是个武林中人。”胡八一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武林中人?什么样的。”萧景琰继续问

“就那种特别潇洒,白衣飘飘,舞刀弄剑的武林中人。”胡八一看着天花板开始畅想

然后萧景琰闭着眼努力思考了一下胡八一说的这个形象。

江湖中人,白衣飘飘,舞刀弄剑。

……

 

60.

“怎么样?”胡八一看着对方自我陶醉的问。

“一言难尽。”萧景琰直白的说。

胡八一泪流满面。

 

61.

有的时候胡八一总觉得自己在接受思想再教育。

毕竟那个时候胖子总找大金牙

最苦逼的还是自己。

 

62.

当时两个人一起吃饭。

“对了。”胡八一说

“食不言寝不语。”萧景琰说。

当时胡八一五迷三道穿着裤衩背心乘凉。

“衣衫不整,成何体统!”萧景琰说

当时胡八一收拾收拾出门。

“我出去剪个头啊!”胡八一说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私自剃发是为不孝。”萧景琰义正辞严的说

胡八一再度泪流满面。

 

63.

所以一开始萧景琰在胖子心中的形象是高大的。

毕竟在胖子眼里胡八一直都属于谁也不怕只怕老爹的那种。

“你这以后娶个老婆就算妻管严我看都未必能到萧爷这水平啊。”胖子细思恐极的说

“别扯淡。”胡八一表情复杂的说

“不是,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么一克星?”胖子意料之外的问

“一言难尽。”胡八一无语的说。

“老胡你说点实在的,别老忽悠我。”胖子不乐意的说

“……我这句真是实话。”胡八一更加无语的说。


---

下一更请走【64-70】

评论(20)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