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38-46】

哎,下斗了!【38-46】


2017.2.23

热烈庆祝今天北京出太阳了!!【虽然还是很冷】

之前更新链接: 【1-15】 【16-25】  【26-37】

书接上回


38.

当时萧景琰有点懵。

而懵往往都是被忽悠成功的第一步。

“说重点,别说那么多没用的。”萧景琰说

“哦,那简单,你得听我的就行了。”胡八一简洁的说

然后萧景琰瞪眼看了看他。

“相互监督,相互配合。”胡八一一本正经的改口。

 

39.

在毛主席的太阳下像封建奴隶制度的君主低头是不对的。

所以胡八一深信自己不打萧景琰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怕他。

毕竟,打不过事小,打坏了事大

真要打红眼往死里动手了。

自己总不能背着对方去人民医院说大夫您好,麻烦给这死人接一下胳膊。

 

40.

后来胡八一有幸看到了萧景琰和其他粽子的内斗

以及萧景琰和其他粽子们的内斗。

然后胡八一更加坚信,自己的想法果然是对的。

毕竟,打不过事小,打坏了事大

真要打红眼往死里动手了。

可能一个死人背着自己去人民医院的可能性比较大。

 

41.

“对了,那你认识人民医院吗?”后来胡八一试探的问道

“那是哪?”萧景琰不解的问。

然后一面世界和平的大旗高举在胡八一心中。

永世长存

屹立不倒。

 

42.

当时胡八一和萧景琰约法三章。

“第一,不能跟别人说你是皇上。”胡八一说

“好。”萧景琰说

“第二,你得跟着我们下墓。”胡八一认真的继续说

“放肆!挖人墓葬是大不敬!”萧景琰毫不退让的说

“废话,不放肆我怎么给你送回去。”胡八一淡定的反问

“好歹得找到你那个朝代的墓你才能想起来怎么回去吧?”胡八一淡定的继续问

“那要是没有线索呢。”萧景琰冷静的问。

“你以为我会信你们一处不动一处不毁?”萧景琰鄙夷的继续问

“什么下斗,盗墓贼都不是,根本就是暴徒!”萧景琰不屑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胡八一沉默了。

 

43.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沉默是打架的号角。

“你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胡八一说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萧景琰不以为然的反问。

这是第一天当中的第二次奇迹。

古老的皇帝与盗墓贼打架斗殴。

二十平米的小平房蓬荜生辉。

 

44.

生者死者两条道,这个是事实。

所以最后的最后两个人各退一步。

要有目标,不能盲目

下斗可以,毁墓不行。

“那拿东西呢?”胡八一问

毕竟吃穿旅费买装备都是钱。

最后要是带着皇上要饭了,

那老胡家的祖坟就要迁到外太空了。

 

45.

当时萧景琰思想斗争了五分钟。

“拿什么我说了算。”萧景琰做出了最后的抗争。

“好,成交。”胡八一欣慰的点点头,伸出了手。

 

46.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古老的皇帝在一个下午完成了盗墓者的蜕变。

并且在与另一个盗墓者握手言和的时候将他一个过肩摔撂倒在地。

“萧景琰!”胡八一说

“这次真不是故意的。”萧景琰看着胡八一诚恳的说。

然后他笑了。

“笑你大爷!拽我起来。”胡八一躺在地上义愤填膺的说

然后萧景琰假装没听见。

“……你大爷的。”胡八一又骂了一遍

然后自己爬起来开始抖身上的土。

然后他也乐了。

---

下章更新点我!【47-55】

评论(27)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