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16-25】

 哎,下斗了!【16-25】


2017.2.11

感谢入这个魔性坑的大家,大家元宵节快乐!

之前更新点我!:【1-15】 


16.

退一步风平浪静

再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可否认在牺牲一张桌子一个椅子(椅子还是胖子的)基础上

胡八一和萧景琰终于开始了第一次和平洽谈。

 

17.

当然,以上属于官方说法。

事实证明纯粹扯淡。

 

18.

当时萧景琰站在屋里

敢怒又敢言

胡八一坐在一堆木头里

敢怒不敢言。

 

19.

“不是。”胡八一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萧景琰开始瞪眼。

“你听我说。”胡八一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萧景琰继续瞪眼。

“……不是,萧景琰你这人能不能”胡八一据理力争

“谁允许你直呼朕的名姓!”萧景琰呵斥道

“好好好,你先说,你先说。”胡八一站起来妥协的说道

然后胡八一看了看还在瞪眼的萧景琰

然后胡八一认怂的又坐回了木头堆里。

 

20.

不能否认当时萧景琰生气是应该的。

毕竟,墓葬被毁是无法挽回了。

“但是稚子尚且敬神明,你把他的墓葬毁了,就没有半句歉意吗!”萧景琰问道

然后胡八一坐在木头里消化了一下。

一个粽子冲进家门

把自己打了

把桌子打了

把椅子(还是胖子的)打了

“……然后你还让我道歉??”胡八一无语的说。

封建社会的帝王十个有九个都是残暴的。

胡八一信了。

 

21.

实话实说胡八一扯皮的水平其实还是挺可以的。

毕竟,当时情况是复杂的,

自由发挥很重要。

捣毁侵略者窝点的壮举是可以放大的。

把列战英墓给毁了是可以酌情缩小的。

不能否认这些纯粹狡辩,因为生命的畏惧。

而且屋子只剩下了一把能坐的椅子了。.

但是胡八一也不能否认如果萧景琰真是个皇帝,

自己确实也想道个歉的。

 

22.

毕竟去倒斗赚钱是真。

误打误撞把人墓给毁了也是真的个。

可是胡八一觉得也不能说冒出一个粽子说是皇帝,

自己就认一回错

不然循环五六回自己这屋就成皇帝批发市场了。

 

23.

“这样,假设你真是皇上。”胡八一说

“朕就是。”萧景琰毫不客气的说

然后胡八一沉默了一下。

“好,我道歉。”胡八一挺认真的说。

 

24.

因为不管怎么说,胡八一相信粽子应该还是不能撒谎的。

更何况如果萧景琰真是个皇上

能为个臣子墓炸了找人拼命,

仔细想想确实挺让人羡慕的。

这简直就跟自己哪天万一要是牺牲了,去阎王爷那点卯

然后阎王爷跟自己说“毛主席知道了你的消息挺关心你的。”一个感觉。

 

25.

当时胡八一自以为自己把萧景琰抬高比喻赞美的一塌糊涂。

“……毛主席是谁?”萧景琰奇怪的问。

然后胡八一思考了一下拐卖粽子皇上入党的可能性。

然后胡八一毫不犹豫的放弃了。


---

下一更点我!:【26-37】

评论(34)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