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向/欢乐逗】TIME Ⅱ—先行番外【本宣+预售】


以下为文字部分

全职高手衍生本:TIME Ⅱ——先行番外

关于购买

通贩开启时间:2016年10月15日【周六】周六晚八点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Iwg5&id=539752094629

场贩:帝都囧神全职only(2016年10月16日,摊位待定,详情请见我下周摊宣)


关于价格:

1.前50名福利:15元(包含:本子+书签+荣耀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记者证,记者证附赠卡套挂绳)

2.特典全套:25元(同上)

3.普本:15元


关于STAFF:

作者:Dasiv

校对: @shadow  

排版装帧设计: @HANA 

书签设计:   @靴下猫腰子  

规格:B6开本。

页数:77p

字数:1w8(修改后有所增加)


----美好Q&A,其实都是老生长谈,这次捡几个不一样的说---

Q:发现这次不只有双花还有李艺博和季冷,请问可以提前告知吗以防避雷

A:这次的番外是一个以记者视角的时间线,李艺博和季冷是以他们的视角侧面反映的一个霸图的生活状态,李艺博和季冷没有什么cp而言,只是因为两人是霸图队员。第四赛季一同退役而已。


Q:我想等TIME Ⅱ出了和这个一起买还来得及吗

A:我不能保证……不放心的话随时问库存吧


Q:请问快递发啥

A:因为之前一些不愉快的事(真不是我压榨快递小哥)最近换了韵达。希望发别的快递也可以给我留言,不发天天。需要发顺丰的请联系客服改快递费。


Q:请问场贩带特典吗,特典是不是免费

A:福利前五十只限通贩,帝都only场贩有特典的本子预计带10-20本。价格为25元


Q:请问我想抢特典前50要拍哪个选项?

A:请拍特典前50选项。拍别的不送,如果打开发现特典前50选项没有那就是抢完了


Q:请问这本虐吗!

A:我哪本都甜回来了!相信我!


Q:请问半原著是啥

A:就是我有些地方其实喜欢钻空子,例如A和B比赛。最后A赢了。B输了。我也会这么写。但是可能A赢的方式和原著有微妙的不一样。总觉得同人,有些时候不过就是想为了放飞自己。如果不能接受请慎重。

  但是在此我也要强调,我写的任何与官方相矛盾的地方纯粹是我自己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任何剧情请以官方为准,任何二设开心就好,不要混淆,原著大过天、


Q:请问抽奖是?

A: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关注我微博:Dasiv_萨摩赶稿要死了,转发这个本子的宣传即可有机会抽奖,转发过100抽一本(特典卖完就不送了吼……)卖完为止,爱大家么么哒~

本宣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Iwg5&id=539752094629


好了……差不多就这样……对了这次不超重……

感觉这次番外写的仿佛又是概括了很长的一段路,百花的,霸图的,不求有所感悟,但求不愧于大家的喜欢!

感谢大家一直能支持我到今天

也希望老萨摩能一直陪大家走到更远

【合掌】

【鞠躬】

汪!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喜欢!请帮我点个小手和喜欢!!!!!【举起广告板摇摆】又到了安利的时候啦!


评论(55)
热度(4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