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民调局异闻录/搭档之间的互动系列/】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⑬

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的⑬


2016.8.19

  一更请点我   二更请点我 三更点我 四更点我 五更请点我 六更请点我 七更请点我 八更请点我 第九更点我 第十更点我 第十一更点我 十二更点我

【杨军杨枭已上线,更的内容接轨之前的杨军杨枭故事线路,需要补全故事线请点】今天的萧和尚有话说


--正文开始,书接上回--

  

  火山的这个变化不要说沈辣,就连周围的其他人也都吓了一跳。虽然刚才就已经看出火山确实和之前不太一样,但是头发连颜色都变了却实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然而同火山一样面色一沉的不仅是沈辣,还包括刚回来的杨枭和杨军。毕竟,对于他们这些特殊体质的人来说,头发的颜色变回正常绝不是一个什么好的信号。不过好在火山和这些白发体制不同,属于和自己的师傅广仁续命,没有三年一期的虚弱说法。这样的情况只是单纯的透支,恢复一段时间就能回来。

  这种情况火山自不会多嘴再和这几个人多说什么,不过碍于刚才一场恶战,所有人的体能都消耗的不轻,也就没心思再问。也就孙德胜这个胖子坐在旁边一边擦汗一边呵呵笑的没心没肺的说道“火山大兄弟,不是我说,我觉得你就保持这个发色挺好,瞅着正常多了。”

  “就现在这样?那我想杀你也没什么难度。”火山恶狠狠的瞪了这个死胖子一眼忽然抬手说道。不过这也就是个假动作,只见他手指上零星蹿了几点火星之后火山忽然手指往回一勾,灭了火星眼不见心不烦的走到了更远的地方坐下。

  见着火山走远之后沈辣抬腿冲着孙德胜就是一脚,虽然这一脚沈辣是控制着劲儿,不过孙德胜依然疼的(虽然沈辣觉得这厮十有八九是装的)呲牙咧嘴。

  “大圣你就乌鸦嘴吧啊,现在这人眼下面到底是个谁都不知道,火山要是真法力没有了,咱们想从这出去麻烦就大了。”沈辣无语的说道,却不想刚还呲牙咧嘴的胖子忽然嘿嘿一笑,凑到沈辣旁边耳语道“放心吧,他头发里还有红头发丝呢”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对于这个答案沈辣显然有些意外,然而下一秒孙德胜不由得嘿嘿一笑“这就大家来找茬儿,没难度。我瞅他半天了,错不了。”

  休息的差不多的时候,周围的最后一点煞气也被封印在阴门上的讙吸收的差不多了。看的出孙德胜对于动物可能多少都有点感情,虽然这时候的讙已经彻底消失了踪影,不过这倒也不碍的孙德胜怀念一下,当下这胖子从怀里摸出一根不知道从哪搞来的粉笔,蹲在地上涂涂画画了半天。

  虽然场面有点感人,但是沈辣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孙德胜画的就是只长了一尾巴爆米花的耗子……

  其实人眼被杨枭封住之后,这间神秘养煞的密室才算是走到了最至关重要的一步,进眼。

毕竟,人眼分两种,一种是人眼就是下阵者本身,而一种则是下阵者放的连通自己与整个人眼的媒介。这两者的区别无外乎还是下阵者的能力体现,能力弱的,自己必须要站在阵里,也就是所谓的前者,能力强的,甚至强的有些不像话的,那么需要的仅仅只是一个媒介,自己本身甚至都可以远走高飞。

  不过媒介这东西说穿了也是把双刃剑,看似可以取代施法者,但是一旦媒介被摧毁,在短时间内如果施法者不赶到顶替人眼的位置,那么整个地脉都会大乱,施法者必死无疑。刚才杨军摧毁的妖石是媒介无疑,而能有水平下这么大手笔的,仔细想想便也只有向北。

  “单单只是凭他?你们太看得起他了。”火山一言不发的走在最后,忽然冷不丁的说道“他究竟是找了谁当靠山,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

  然而这话一出,火山就算是彻底把自己给卖了,然而话头一出便收不回去了。果不其然,下一秒所有人便都转过头好奇的问道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

不行我真的好喜欢火山这个傻宝宝啊哈哈哈哈哈哈

 @PandaMiki  @焚砚  @shadow  @汐宫北极虾  @春山点墨 撒粮食啦!!


评论(6)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